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January 17, 2011

做个幸福快乐的人(15/1)

今早是晴天~
开心开心^^
今早跟Elaine Ang 有约,
要教她去认古晋的一部分的路~
古晋人叫诗巫人去教她认古晋路啊!! XD
认完路之后,
Elaine突然良心发现~
去Nini家载她~
Waaaa....
Nini家~大!!美!!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XDD

Hugo 到Nini 家一游~~XD
(在她家下面乱翻乱跑~)
Nini那时候在楼上吹头发,还有打扮=.=

我去她家的重点是...
要看到她弟弟啦!!!><''
弟弟帅到像唐禹哲!!
可惜他弟弟在楼上忙着玩dota~
好遗憾哦...XD
所以我就做出很笨的事情..
就...
就...
和她的弟弟的照片合照!!
哈哈哈!!! XD
白痴又变态的我><
朋友知道这件事后,
全部人都在那边狂骂我变态= =''
什么啦..
我只是很崇拜他nia...xD

放学后有看到他坐在车的!!
waiseh! 真人就是帅哥莫!!xD
新年还有机会去你家拜年的!!
wakakaka!!
朋友一提到新年一起去团拜,
心里听到了后,
超级兴奋+开心的!!
第一次要在古晋和朋友去团拜~
wakakaka><


跟Nini买了新隐形眼镜了~
买Puffy 3tones blue.
Rm35
颜色是很美啦..
不过看过去很夸张eh...
有点后悔买去..xD
连Elaine 看到直说"Aiyer~什么垃圾色啊~"
T^T 垃圾色?!!
管它啦~今年走夸张风~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14/1)帮chia庆祝生日的照片~
有的人没拍到..
有的没来..
有的回家了..:'(
(为什么我是做那个蹲的?==)
(FIC的美女阿~)

Chia的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减肥失败!!
因为做家务的关系,
消耗了太多体力==''
吃了3片面~
大胃王啦我~
不过衣服第一次给我自己亲手洗得香香的~
很有成就感neh~ ><
终于学会了妈妈洗衣服的功夫了~ XD

Nini妈妈贴在饭厅的“一日十勉”
很有道理哦~
里面的十条,
我一定要做到!!
Teehee :)
正在学习当中啦我~

[之前&平常的我] :
微笑;
我平常笑到嘴巴合不起来啊!!
行动;
争吃就很快啦我xD
说话;
aduh..这可不行咯..我说话粗鲁到暴!! xD
效率;
emm..差劲到暴! 在改善当中~
脾气;
我这方面就管理得很好咯~ xD 看心情啦~
脑筋;
算了吧..我这死脑筋转得很慢阿!! xD
做事;
现在在努力催自己勤劳了~
爱心;
我都给每个人,只是他们不接受我的爱心= =''
借口;
这个!! 我最强!! 现在在努力不说借口啦..真是的= =
心胸;
这个哦? 超级宽的阿!!宽到没人有xD

这些...
我都会慢慢的在改进我自己:)
因为我想做个幸福快乐的人! :)


射手座的幸福定义:)
射手座的生活很自由自在...
简单的生活也可以带来大大的幸福♥
在射手内心里,
无论四季或怎样,总抱着处处是风景的心情♥

刚才在新浪那里看到很有意义的东西,
【做个幸福的人】
1. 品味生活瞬间;(我一直都有)
2. 少攀比;(什么意思? xD)
3. 不要把钱看的太重;(正在努力不这么吝啬了)(被爸妈知道会给他们骂死!! xD赚钱辛苦啊~)
4. 有一个长远的目标;(心里深处好像有了:p)
5. 主动工作;(有在努力逼自己主动)
6. 交朋友,珍惜家人;(我一直都有)
7. 即使不开心也要微笑;(我一直都有)
8. 真诚的说声谢谢;(我一直都有)
9. 出去锻炼;(很快就会去锻炼身体了啦><)
10. 奉献,(有时有^^)


我要做个新的角色,
不想再做回以前那个我了..
我要在这个世界上做个幸福的角色!!
我很快就会遇到那个很快乐的自己了. :)

最近晚上睡觉一直做噩梦...
到底怎么了?
一直梦到家里半夜进贼..
是我心里自己乱想的问题吗?
因为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这古晋的家..><
所以,
我跟自己说不要害怕 :)
Don't Worry, Don't Be Afraid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