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January 30, 2011

超级衰的一天(25/1)


今早就普普通通的过…
今天打算早到吃午餐…
我就将昨天伤心的心情收起来..
骑车的路途中,
感觉上我很像很多次差点被车撞..
今天到底怎么了?
心里在跟上天默祷说;
“要新年了,不要发生事.要平安到家乡.”

到了学校,
才发现自己的电单车和家的钥匙在半路掉了..
电单车没有钥匙不能关…
家没有钥匙进,
因为全部housemate都回家乡了..
那时候看到的时候,
超级特别慌张的..
就赶紧打电话给在诗巫的大哥求救..
大哥也不知该怎么做…
叫我重新再找过一遍..
我就没办法再骑回家重新找过一遍..

在找的路途中,
我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
朋友超级担心我的..
有的甚至还想帮我找..
那时候的我,
眼眶有点泪,
一直祈求上天能够让我快点找到…
但是到最后还是没找到..
整个人快崩溃了…

过后在学校捡到其他人的钥匙..
就试着用那把钥匙把电单车关上.
真的能关上,但是不能够开==
整个人傻着站那里不会动了…
电单车静了…
自己想想还是先去上课吧…
大哥自己会帮我想办法…
大哥说要去向房东拿屋子的钥匙…
算了..那是晚上的事了…
超级没有心情上课的…
连午餐和晚餐都没胃口吃…
就还好有朋友愿意载我帮忙我做事…

安抚了我的电单车的钥匙..

晚上10点多,
拿到进客厅的钥匙…
但是没有我房间的钥匙..
只好自己撞门进..
一直撞都撞不倒..
只好去向隔壁家借铁锤敲门把..
(半夜敲门感觉很像在做贼拆门这样==)

凌晨2点才骑自己的电单车正式到家…
那时候整个人累垮了..
心情超级差的…
跟自己的电单车说:
“咘咘车啊..
为什么你总是一直带麻烦给我?
我真的很累了…
上次的两次的车祸一直够做了..
可以不要再发生了事情吗?
我好累…”
一边说一边眼泪不停地流下…

谢谢你Raymond..
那时候的我真的很无助..
还好有你在..
如果没有你,
我不知道我现在能不能顺利到家..
谢谢你每次帮我做了很多事(交通方面)
我真的是欠了你很多人情..
真的是不知道要该怎么还你…
一定会买很多kompian给你吃的xD

那晚…
心情很不好..
什么人都不想找…
心里只有出现一个人的影子…
就是…我的射手弟弟..
就信息找他诉苦…
他让我找回了之前的笑容..
说的每句话就是有点莫名其妙的好笑…
他看到我这晚很伤心,
他就给了我平常他不给的“信息的拥抱”..
好笑又感动到..><
谢谢你的出现..
你的出现,
安抚了我的坏心情…

这次的意外发生…
其实要很感谢上天…
祂不让我被车撞,
只是让我的钥匙不见而已…
钥匙的失踪事件让我领悟到很多东西..
1) 做每件事不可马虎.
2) 考验朋友对你的义气
3) 让自己独立想办法
4) 学习到一些基本常识
5) 要勇敢向陌生人求救

希望这次的事是最后一次的衰事了…
农历新年后,
希望再也不要发生不如意的事…
上天要保佑我…
保庇保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