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October 28, 2011

电话进院!(27/10)

草泥马!
草泥马!草泥马!
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
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
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
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草泥马!

电话在这个时候坏去了!
充电的口坏去了,
弄到我现在不能充电.
坏得也很会挑时间吗!
在大哥毕业典礼好之后,
就坏了~!!
F**K!!!

我本来是用Nokia 1600 的说..
可是.. 你是知道我这种人咯..
没有相机, 我该怎么过每一天啊?!!
我每天都会自拍, 
拍一些东西作记录.
结果我的朋友Ngia Ngia 就施舍她的另架电话 s312 借我用><
真的很感谢她咯~
对我超好的~

(p/s: 按钮很硬, 按到手痛.)
LOL! 有电话用了,
我还在那边嫌个屁??
我真是坏到! zz = = 
不好意思, 我不该抱怨.
HAHAHHA! xD

Nini 还以为我买新电话..
嗯咯! 我没有这么多钱买新电话咯= =

看到我用2.0Megapixes 的相机拍的照是,
我哭了!!!
蛋疼啊!
怎么照片和之前我用Vivaz 拍的差这么多?!
照片的材质不好啊! T_T


希望我的电话能够修好.
希望还能用那个Warranty 来修我的电话..
求求你了><
我真的很爱这架电话..
Vivaz虽然是很烂,
但是拍照是很不错下.
我喜欢的相机啦.. :(

家人今天都回去了..
身边就突然少了家人的唠叨声..
很不习惯..
好想再听到妈妈的唠叨声哦..
还不到一天,
我就好想念妈咪哦..
妈咪, 我好想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