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October 17, 2011

回来吧快乐!(16/10)


Helooo~~ 我来这里报道了~
是时候该来这里交稿了~
虽然我的文章不是很好看,
但是我的心意在就好了~ :D
你们有收到我的心意吗?
嘿嘿嘿 !
看了也不要忘了给个like 啦..><

超久没有这么好的心情了!
今天我玩得很开心~
要谢谢我的朋友ngia ngia~
在我心情低落的时候带我出去鬼混~

今天才认真去看敦琴的部落格,
没想到我在那里找回了我以前写部落格的心情!
很感激她叫我去看!!><
因为我超久没看她的部落格了,
然后她就一直说我没心.
>< 不好意思啦..
哥哥我最近心情不好..

-----------------------------------------

今天本来没有出去玩的..
本应该是待在家里发霉的..
结果早上就收到ngia ngia 的信息!
说一起去Spring !
yes!! 终于可以去Spring 那里滚了~
今天拍很少照片,
因为我今天也不知道我的心情突然好转,
会去写部落格 :P
明天起要开始到处拍照! xD


今天唯一拍到一张有点价值的照片..
就是.. 拍到白毛!
可是没有拍到脸 =_=
Walao! 真的不知道自己今天走什么狗屎运!
给我在Spring 碰见了白毛和他家人!
我看了真的是有点拿手上买的东西往他那里扔!
可是... 我是个文明人.
所以不干这些事~ xD

今天的午餐是糟菜米粉干 ♥!
最近这几天一直狂吃福州食物..
因为太想妈咪煮的菜肴了~ ><
好久没和妈妈聊天了~
因为妈妈也是个射手座, 
很忙的=3=

本来今天的午餐是Pizza Hutz 的..
结果... 因为那边的服务不佳,
所以我们气得跑出去了!
我们实在太敢作了!
还没Order 就先闪人了~ xD
还在那边数"1,2,3, 闪!"

吃完午餐,
我就陪女生去看包包..
很贵的包包..
看似普通, 但是价钱真的是贵到!
我一直劝她们甘愿去买山寨版的包包就够了~ xD


回到家, 
当然是给自己做面膜保养啦~
上次在Watson 买的面膜.
一盒RM26.9
可是过了2个星期后 (现在),
给我Discount 20% !!
吊!!! 一盒 Rm18.9 !!!
Walao !! 扣8块啊!!
鸡蛋糕!
气死去!

谁说男生不可以服面膜?
现在什么东西都很多男女通用.
难道男生不可以爱自己, 爱美吗?
思想老土的人滚边! 


本来要收拾书桌的..
但是刚才忙了这个忙了那个~
结果现在很累,
不想收拾了..
要去睡觉了..
明天再起来收拾吧! :P
还有明天要送我的小青(摩多车)去换黑油~


从上个月到前一天心情一直不好,
这个星期一直乱花钱买食物,
然后一直暴饮暴食.
今天开心的我正式回来了~!
Muahaha!

Facebook Active ON √
Blogger ON √
减肥计划 ON √
--------------------------------------
暴饮暴食 OFF x
乱花钱 OFF x
EMO mood OFF x

10月29号的BAKO Trip ,
我来了!
射手座的我,
我超爱户外活动!




心情不好一个月半了.
是时候停止了!
晴天般的心情也出现了.
和雷雨的天气般的心情说bye bye 咯~
女人会有几天心情不好,
是因为她们来月经.
我应该也要停掉我那个"经" 吧? xD

该忘的,
也忘得差不多了!
不该想起的,
还是会想起那么一点点.
加油!
努力找回以前的快乐!
找回以前的幽默!


如果你爱在别人面前讲我有多坏,
那就给你讲吧~
反正我没有做错事, 
也没有做过那些事.
给你讲个够吧~
I don't care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