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爸妈来也~ (25/10)

Helo~ 我终于出现了.
现在才会更文.
不是我不要更文.
是因为我没时间更文.
其实我有更文很多篇,
但是那些都是未完成的.
全部只写到一半.
因为.. 好累哦! = =
写不下阿..
而且自己太鸡婆写这么多干吗.
写了又没人懂.
所以呢,
现在开始缩短自己写的东西.
嘿嘿嘿.
感觉上.. 我又多写了 ><


通常我9点才会起床.
因为10点上课.
需花一点时间做准备.
而今天被逼要8点起床.
因为... 我爸妈, 还有我大哥来到古晋了!!
我驾车去机场载他们~
妈妈还称赞我的驾车技术不错呢! :D
Parking 技术还比大哥好,
废话! 小弟我被教车师父虐待阿! D:

过后我哥哥就载我去学校上课.
我们今天本来要留在学校留整天的.
留到晚上的.
因为要讨论assignment 的东西.
结果.. 讨论一些就讨论完毕.
LOL
结果, 群体解散回家~


妈妈带了她自己的Home-made 的肉丸!
好吃!!!
我一下子吃了6粒!
不肥死我也是假的!-_-


对了. 为什么他们会来这hor?
因为他们来这里参加大哥毕业典礼.
我明天还要去那边耗时间 =_=
又不能进场,
只能在外面等时间过了,
然后才拍照. zz

瞧~! 我们上报了! xD
其实我们foundation 是有毕业典礼咯..
结果我朋友全部都没去.
难道我一个人去?
才不要阿= = 感觉很凄凉..
而且又要麻烦爸妈来到古晋参与.
所以~ 就告吹了~
妈妈说:"你很笨阿~你很可惜你没有参加这个eh~"
haix ! 这句话让我十分内疚!!!


我外婆,还有我妈妈哦~
我.. 你知道的..
我是个很内向的人..
我不敢和我外婆开口说话..LOL
我会没用吗? ><
通常都是外婆主动和我说话.
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和她聊什么 D:
因为从小就没有和她聊天过阿.
而且我很少和长辈聊天的><
请原谅我的内向与不孝!


今天不知自己怎么了.
开始会自己动笔做自己最讨厌的account.
可能是怕自己跟不上吧.
account 真是难倒我了!

我想要改掉我的一个坏习惯,
那就是做事半途而废的!
很多篇部落格都写到一半就没写了.
希望自己能够完成一些还没完成的东西.
还有要自己懂得怎么安排时间.
总觉得时间好少.
不够用.


表姐写的一句很经典的话:
"人人为我,我为人人。你不为我,我为你屁? "
看了就觉得很好笑,
不过也写得很有意思.

如果只有你一直付出,
一直帮忙,一直牺牲.
而那个人一直伤害你,
或陷害你.
我们何必要把自己搞到这样呢?
人都不睬你感受,
而你一直傻傻的付出.
这样只不过是弄自己不开心而已?


今天就写到这.
晚安咯各位 :)
明早还要早起去参加哥哥的毕业典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