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October 13, 2011

振作起来!(12/10)


Harloo~~ 我又滚回来了~
很久没有在这里更文了..
最近变得不怎么想写咯..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心情不好吧..?
朋友说我最近写的部落格斗退步了..
变得没有像以前这么好笑了..
这次该怎么办..
是因为没有新鲜事了?
还是我开始慢慢的变成熟了,
不大会写一些幼稚好笑的事?
所以不喜欢在这里发疯?
(不要脸-ING) XD

而且最近变得有点不大想写..
变得很懒惰了..

这天的早餐+午餐.
吉林的大鸡排!!
好吃到!! ><
而且真的很大片哦~
古晋的朋友可以去Tun Jugah 那里试一试 xD

这天早上没有课的,
不过要去学校交一些Ptptn Loan 的东西..
真是烦人eh..
明明去年不是都做好了吗?
zzz


那天(11/10)下午自己一个人去Tabuan Jaya 那里的Bank Simpanan Nasional,
 买Ptptn Loan Pin Number.
自己第一次一个人去弄这些事eh ><
以前都是有朋友或是家人陪的..

本来去年就已经买了一次阿..
结果这次又要买一次.
因为学校去年没有帮我们先请,
结果就叫我们先买.
好咯.. 现在要请的时候,
Pin Number 给我到期了咯!
现在又要叫我们花钱买一次Pin number.
Pin Number 一个 RM5 阿!
可以吃一顿午餐咯!
SEGI Sucks !



这天晚上有上课..
而且那个时候还给我下大雨叻!!
驾车多么危险!!
雨下到很难看得清楚..
而且我的镜子冷到蒙到这样去!!
害我一边驾车一边忙着擦车镜!
因为我车的冷气坏了,
没开, 所以才会演变成车镜遇冷变蒙 ==
昨晚驾车真的是乱乱闯咯..
多么怕撞到别的地方..
感谢主, 
让我平安到学校><

这天上课所做的notes..
老实说啦... 
今天我是第一次专心听课..
上了三个星期的课,
现在才开始专心听课.
前两个星期都在发呆,
因为心情都不好啊..
过了这么久了,
我想应该要适应Degree 的时间表,
还有要懂得看破一些事情..


前一晚还被妈妈训话..
因为妈妈那时候问我在做什么? 有读书吗?
我很勇敢的回答说:
"我在玩啊!!"
妈妈立刻爆炸骂人:
"%$#%*^@%$#%!!"


原来我忧郁都被朋友发现了..
结果还在他们面前硬说没事:P
惨咯~! 我有这么明显吗? ><
他们说因为我话变得太少,
所以看过去就知道了.
= = 完蛋了..
就这么容易给人发现我不开心.. zz
没事的啦..
再过几天,
你们就会看到开心的我了 :D


hmm...
这就是我的晚餐了!!
玉米hotdog 汤.
我看起来好像变公鸡了!
吃玉米饱!
HAHAHA! XD
不知道这样吃会不会肥咯..
有谁可以告诉我,
玉米吃了会不会肥? ><
You can't laugh at the same joke again and again,
 but why do you keep crying over the same thing over and over again? ♥
你不能一直重复笑一个同样的笑话,
那么, 你又何必可以为了同一件伤心难过呢?

我想我没有必要在为那种事伤心了.
没有什么舍不得的.
事情都发生了.
伤心难过也没用.
只好看开点吧! :)

最近的degree 生活可以说很忙的很忙,
也可以说很闲的很闲..

晚上的课,
搞到我不能和朋友有什么其它的活动.
早上的课,
可以说是去补习一下.
闲 ,
是因为觉得和其他朋友少接触了.
然后没事情做.
忙,
是因为现在什么事,什么手续都要自己一个人来做.


总觉得自己以前的幽默不见了..
幽默不见了..
沉默就跟着来..
真的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哦..
最近的我在外面也变很少说话..
我觉得我需要振作起来!!

还有,
别忘记我还有减肥计划 :D
最近身体有瘦了点..
而脸就给我肿了起来!
以前是脸瘦,
身体就给我胖起来..
我的外貌完全是跟我作对! = =

如果我有做错事,
我会承认.
我没有做错事,
我没有必要去承认.
我不是傻的,
虽然我会比较呆,
但是我还是有脑会想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