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大哥毕业(26/10)

今天(26/10)真是个大日子!
是我大哥毕业典礼的日子!
咱家的大哥终于毕业了!
LOL!
大哥的毕业典礼.. 我没参加到..
因为... 他没有买我的入门票!
Walao ! 还叫我去外面等啊!

早上早早就叫我起床跟他去Bcck 那里,
然后我就在外面做傻瓜做到12点.
你说.. 我会在那里做笨蛋吗?
浪费我时间, 浪费我的睡眠= =
结果我很生气和哥哥说我不去了!

结果哥哥的朋友9点半跑到我房间,
问我为什么没有去.
结果叫我和他们一起去.
Wakao ! 那个臭哥哥.
他朋友有去也早不说.
害我没有时间打扮.
我就随便打扮下出去.
头发还很乱的说 = =


10点这样和哥哥朋友出发.
11点这样才到达那里.
因为那时候还要去10多哩这样载哥哥的女生朋友.
我只能说我大哥真的是.. "有异性, 没人性阿!"

抵达到那里的时候,
看到好多人哦..
而且在那里还看到很多认识的人 xD
哥哥说我在那里一定会看到认识的人.
我觉得屁啦.
我的人际关系又没有很广,
可以广到Swinburne 那里.
结果真的可以广到那里哦.. xD
那几个人都是我学校的人,
不是Swinburne 的. LOL

不过我在那里看到Swinburne 的Andy !
Andy Andy Andy! >< LOL
(你们一定会很好奇谁是Andy,哪个的Andy. LOL)


白毛阿!
F**K!
他干吗有来啊?
Zzzz !
我的好运都给他弄到衰去!



午餐时间到!
全部人去吃免费的午餐~
真是人挤人啊! = =
[taken by Andy]

美食哦~
只有几道菜而已..
不过不错吃哦~ 
我还吃到很饱的说~ xD
[Taken by Andy]


我和我大哥~
我在这张照片是不是很有型叻? xD
拿着大大架的相机.
可惜那架相机不是我的..
我哥哥朋友的 :(


哥哥的花.
haix.. 哥哥也真是的..
自己都忘记叫爸爸妈妈买花给他.
结果爸爸妈妈在Bcck 那里买.
贵死了这只熊.
我..才不要花钱买花给他啊! xD
如果是妹妹, 我一定买花给她! xD


这张算是全家合照吧? xD
二哥和妹妹不在~ xD
有没有发现我在里面是最高的??xD
所以阿.. 很常会被路人认为我是家里最大的
(如果他们没有看到我的脸, 只看高度)= =
虽然我在家里是最高的,
但是!! 在朋友里我是最矮的! = =
我才168cm 阿! 可悲!


我和我的老妈自拍~
老妈不会自拍, 所以角度会有点..xD

我的老爸老妈~
你们说,
我会比较像谁? ><
快给我点评论吧! 


从bcck 那里出来后,
就要陪哥哥去他的学校Swinburne 拍照.
我在那里做哥哥的assistant of  photographer xD
还帮他们打灯光叻~ xD

也看到很多人在校园拍照neh~
各位~! 我又来Swinburne 鬼混了! xD
以前不熟Swinburne 里的地方,
现在可以说是.. 有点熟了哦~
懂得怎么走哦~ xD

有没有很写真?
有没有很梦幻?
有没有很学生?
其实人家那时候是真的要填表格啦.. xD

有没有很学生的感觉?
很电视剧的感觉哦~ xD

学生们一起有说有笑的时候,
这种感觉都给我拍出来了~
我看我以后去当摄影师算了! xD

拍了一下后,
就要赶去相馆拍照咯~
真是有点累人neh =_=

很大只的熊宝宝哦!
你觉得.. 会有人送我哥哥这样的东西?
我跟你说. 不可能! xD
他偷偷抱别人的熊宝宝拿来拍照! xD

shh.. 这张我是偷拍的.
在里面是不可以拍照的 ><



晚上还要Class.
有点打算翘课的说..
因为真的很累了阿..
累到没有力气说话 = =
也打算陪家人去吃顿晚餐.
结果还给妈妈逼去上课.
Sien.. 讨厌Degree 课.
以为Degree 课会比较闲空.
反而比之前更忙,
而且没有时间在晚上和朋友外出. Cish!

大哥,二哥都毕业了.
3年后, 
也就是我毕业了.
这3年里, 
我一定要好好努力的学习,
好好享受学院的生活.
把学院的活动都参加.
因为我不想在学院生涯里流下一点遗憾.
加油哦圣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