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October 18, 2011

维持快乐(17/10)


来咯来咯~
来这里交稿咯~
现在起要每天来这里交稿了,
不然.. 呵呵!
 会变得懒惰不想写部落格了 xD

hmm.. 今天的天气很好!
我喜欢今天的天气!
不冷又不热的,
凉凉的天气~
天气好, 心情也好! :D

今天一大早,11点左右(这算早吗?LOL),
带着我的小青去换黑油~
老板看到我的黑油太过黑+凝固,
结果他就有点激动的问,
"你...是不是很久没有换黑油了? 半年没换了??!"
err... 老板... 我只不过是4个月没换而已..
老板说要2个月去换一次, (这也太..快换了吧? xD)
老板说如果太久没换,
摩多就跑不动,卡在路上.
要时常换.
har...时常换?
我要等我的心情好才去换阿~
(等到我心情好, 摩多也爆炸了..  = =)



今天下午上Core Business Skill 的 Tutorial 的课.
老师在解释assignment 的题目.
刚开始我有在专心在听哦~
但是英文太深了,
我抓不到= =
所以叫我朋友帮我听下,
过后再解释给我听 :P

这次的Assignment 有4题咯!!
几乎两个星期一个Assignment这样..
难到.. = =
不过还好是Group Assignment.
不然我就死翘翘咯~
这次组分得刚刚好!
刚刚好我们好朋友6个人!
如果不是6个人,
又要像以前那样,
选择要丢弃其中几个好友.
然后又在那边伤感情料~ xD

我只是想试用研究自己手机的相机而已..
随便放一个角落按按而已..
结果拍到这种照片.. = =
Nini 的表情!!
还特地笑给我拍叻~!!
哈哈哈!
她已经知道我一直拿电话拍照习惯了. 
厉害厉害~
拍手呗!
Awww ~ 
Ka Wei 这样的Pose 很帅哦~~
Ahahahhahaa!!
其实大家都在讨论assignment 的东西..
而我.. 却很不认真的~ xD
害呀~ 时机未到啦~

傍晚又去Swinburne 的Gym 那里找Deric 鬼混~ 
总觉得我很喜欢去Swinburne 鬼混 ~ xD
去年很常跟哥哥去Swinburne 图书馆里鬼混,
在里面温习功课.
今年却跑去和Deric 进Gym 鬼混~ xD
haiyo~ 干脆做Swinburne 的学生算了! xD

在Gym 里做两套拿哑铃的而已.
专门练胸肌,
因为我的胸部太大了= =
必须把"油"练成"肌"阿~!!
是[肌] 不是[鸡]啊~!! 
拿好哑铃就跑去玩骑脚车,
还有跑步机.
Whoo~~
 那两个真的是让我会一直流汗的哦~

在Gym 里面做运动很爽咯~
里面还有播很好听的英文歌~
使我更有心情做运动 xD
那个跑步机还跑了半个小时,
跑到我头晕晕@@
因为我想瘦阿~
因为这个星期5就是Prom Night了.
希望我能够瘦一点~
一点也好! ><

一说到Prom Night,
就有点气到!  = =
我朋友在韩国人面前说我很会跳Break-dance.
说我跳得比G-Dragon 厉害..
说我的头还可以在地上转.
Walao !! 我多么希望我自己有这么厉害啊!! ==
我只会用自己的头盔拿在地帮转.
好咯! 现在韩国人去prom night 是为了看我跳break-dance 咯.. zz
我朋友就说 
"aiyo~ 你人红吗~ 帮你捧点人气不可以咩?"
你的人气是乱乱捧的吧? =0=
(我没有生气哦 ><)

去好Gym 之后,
就跑去Deric 宿舍那里玩 :DD
还有和 Deric , 鱼一起吃晚餐~



Deric 家自己请来的私人女佣哦~
Mariaaaaa~~~
opps! 不不不~ 
鱼鱼煮面给我们吃~
她的厨艺很好哦~
(只不过是煮面而已, 这叫着厨艺?? xD)
连煮面都可以很斯文哦~
谢谢你煮面给我吃啦 .
嘿嘿嘿 xD

跑去房间看宏哥玩电脑,
还给我边吃面叻..
几享受下= =
我就大概在那里待了一个小时这样~
在那边吹冷气~
“爽”一个字形容! xD
不好意思呀~
小弟来打扰大家了~ ><


奖奖奖~!!
今天给自己的奖励品~
Yogurt 水 和 Cola~
我比较爱喝甜水~
不喜欢吃零食~
我是不爱吃零食的小孩哦~ xD


死Printer !!!
是想怎样?!!!
我已经注射很多Ink 进去给你了,
而你却给我Print 的不像样!
X 的! 弄到我没心情读书!
Siennnnnnnnnnn~!!

Opps ! 我现在才想起.. 
我有好多功课还没做的.. = =
Accounting 的功课...忘了做!!!
算了~ 不做了~ :P
给妈妈知道就是死路一条料~xD


今天下午和学校的CCE 里的工作人聊得很开心哦~
就在里面问他们一些东西.
没想到还聊到很开呢! xD
不知道今天为什么会跟CCE里的人这么熟.
可能心情好吧,
周围的人心情也跟着好?
没想到我degree 的假期.. 是一个月的ehh!! A__A


最近有喜欢上做运动.
因为要让自己能够瘦下来.
不想在给人家说是个胖子了.
就算不能够瘦下来,
也要做个健康的孩子! :D

我好喜欢今天的自己.
很喜欢今天的心情.
希望每天以后都是这样好的心情.
我要维持住这个快乐!

我爱忙碌又充实的生活.、
我宁愿忙碌,
也不要嫌着闷着没事做.
因为我要活得有意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