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本周好歌推荐(3/10 - 9/10)

♬♩ 本周好歌推荐(3/10 - 9/10)♩♪

# Click 进去歌名就可以直接在youtube 那里听哦 :3

  By2 - 一样爱着你  *Иɛω

  By2 -  看不见  *Иɛω

  By2 - 有你我不怕 *Иɛω

 李佳薇 - 分隔線

 李佳薇 - 如果愛是星光

 DEV - In The Dark

  何維健 - 不值得

 何維健 - 變化

 何維健 - 當我知道你們相愛



从现在起, 我会每周介绍给我的部落友哦~
我虽然介绍的有的歌曲并不一定新,
不过可以值得一听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D

各位,
有什么好听的歌可以facebook inbox 我哦~
不管新歌还是旧歌, 好听的就介绍介绍我呗~
不要自私哦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