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28,29/9的日志


这天晚上(28/9) 第一次驾汽车去学校.. 
好紧张下..><
还驾到手会抖..
不过驾久了就习惯了..
驾得有点兴奋neh~
驾车驾到非常上瘾 =_=

果然我的朋友讲得没有错..
Manual gear 也是很容易驾阿..
把它当成auto gear 驾就行了..
只是多加几个步骤而已.. zz
现在还没适应在适当的速度换Gear.
好好继续努力学驾了..
自己弯头也很猛下咯.. zz


对了.. 每个人看到我驾车来,
都用那种异样的眼神看我.. ==
我驾车来学校很奇怪咩?
全部人都在那边"weiyo ~ weiyo~"


会可怜吗?
我的晚餐只有两粒面包而已!! 
而且是不会吃的!! T^T'
因为到学校了, 没什么时间去吃晚餐了..
我实在是可怜到.. xD



Jane 老师曾说过这老师教得很好..
Mr. Alan Tan.
不过他讲的英文很快叻..
所以Ka Wei 说 :"耳朵Mode On !"
听了有点累..
有难抓到哦..><



 Nini 那个表情.. xD
那个臭Shau wei.. 
弄到我今天很丢脸.. ==
自己的水壶丢了, 
也害我水壶也跟着掉..
结果水壶倒掉的声音超大声的..
整班人都看过来 ==

今天学校举办了什么Malaysia Day 的节目..
还免费了很多食物..
X 的.. 不早说!
害我浪费一点钱去买早餐..
后来我当然是有去这里 A 东西吃啦..
hiak hiak hiak .. A__A
吃到好饱哦..


今天在学校看到了自己的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很久没见到的学弟学妹.
看到他们真的超级开心的,超级兴奋的!
每个人看到我一回来就也很兴奋的.
兴奋到可以在那边跳 xD
原来每个人都超想我的..><
很多还以为我没有读了.. = =
有些人还是一样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说:
"Weiyo... 有人.. 上 Degree 了哦.. 不一样哦.."
Weyy.. 感觉很有讽刺的感觉  ==


Muahahaha !
又在次给我拿到RM200 了!
学校又给了我Rm200.
因为我介绍朋友进去读.


奖奖奖~
为了多爱自己~
所以就用了学校给的Rm200 来买这双Adidas鞋..
我一口气就买下了!
是不是很美叻? xD
还会有点荧光亮哦~
我两年才买一次鞋boh !!  =..= 
这就是明年新年穿的鞋了..
也很感谢我的中学朋友Dennis 陪我去买鞋><
还帮我服务很多~
几贴心下咯他~ xD







拿..
上次穿的鞋.. 都已经坏到这样了..
不买新的也不行啊..
这个鞋已经给我穿了快两年了~~
我也是超爱这双的..
不知道为什么鞋后面会翻开..
可能是我的平常动作太大了.. xDD




傍晚时, 就和Deric 去 Swinburne 里的gym~
真的要很感谢他咯~ 
还教我要练哪里, 怎样练.
不然的话, 我真的不懂该从哪里练起..
更何况连Gym 的门也踩不进一步阿..

其实我去练Gym 的原因.. 只有一个..
就是.. 我要瘦!!
瘦得有点形状!!><
我可不想变一个矮矮的大只佬 =.=


对了...
里面练Gym 的有些男生..
真的是... 他们的声音很猥亵..
练得时候还一直喊着"Oh yea... Oh Fuck... Oh..Urghz !!"
感觉好像在做18禁的事情.. zz=.= 




我正在一步一步的改变自己..
要把不好的都改掉!
我要改变自己!
要把自己改得比之前更好!
加油!
相信自己一定行的!
什么事都难不倒的!


自己的原则,
可以不开心一个小时,
但是一定要开心23个小时!
在那1个小时必须沉思自己以后该怎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