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古晋,我回来也! (25/9)

 这天在家乡最后的早餐!
八珍鸡汤!!
妈妈给我最好料的鸡腿!!
好吃极了!!!
让我回味无穷阿~

早上6点就要起床了..
累到!!
7点3个字就要赶去机场了...
手上又拿很多包东西..
真是累死人!
快累垮了!

早上8点20分飞,
8点50分到.
可是9点才能下飞机.. ==
过后..
我的朋友 Ray...
他9点才给我醒来!
敢做啊!!
然后9点半才到机场载我..
害我去学校的orientation 迟到..
不过没关系啦..
也很谢谢他!!
因为只有他一个会来机场载我eh !!><

到了学校也10点半了..
迟到了半小时..
我朋友说我一进来就超级耀眼的..
因为我整身红.
头发红, 衣服红, 帽子红, 脸也红.. LOL!



今天Orientation 给的Handbook..
给我们排美而已..
拿了也没有看..
自己也不懂里面写什么东西==
一半也是自己太久没动英文了! 
一个月多没读书eh~ 你说呢?
头脑已经生锈了!


Orientation 的讲座很废eh...
因为我们早就懂学校的设备了..
其实只有我们6个是老学生,
其他人都是新学生, 
从外面的学校进来的..


11点过后,
我们就去Lab 那里..
然后老师教我们怎样用LMS..
我们都知道怎么用了..
所以.. 就自己在那边随便Google Search 东西. xD
我和Nini 被逼搬到另外一桌用电脑..
因为那边有两架电脑没有internet 的.. zz

NIni 在弄猪鼻给我拍..LOL


Kian Pei 看什么东西看到这么好笑哦?
Nick 看蛇呢没东西这么入神哦?
Chia 就... emm.. HAHAHHAH!!
她看到这张会气死去‘... xD

我们在Lab 里面太闷了..
所以就和Nini 一起自拍合照..
有NG 很多次哦.. =3=
只拍到两张是完整的..


太久没见到他们了..
所以会一起拍照也是自然反应的现象! xD

Nini 有没有美到? xD
我们的班花eh !! 
其实我想和她一起合照,
可是以前都没有机会咯.. LOL




Kanineh segi ! Poor management!
这个人的写法有点粗哦..
不方便透露这个人的名字..
不过你们应该也知道是谁坐我旁边咯~ XD

没想到我们的LMS 还可以像Facebook 那样Add 朋友! 
LOL! 很 High-Tech 哦!
全部朋友里面,Account老师只有Add 我一个! 
骄傲到~~!! XD
我的LMS notes 里面写着 Keep Hard !
是不是有抱着继续努力读书叻?
我很怕只是3分钟热度eh.. ==
主, 请让我对学业继续热情下去.. z


过后呢.. 
我们就一起去吃午餐..
Finally 有人陪我去吃午餐! 
感动neh..T__T
哇塞!
 我们班的班花Nini 会自己驾车去学校了哦~
那我还在等什么?
还在驾着小青(motorbike) 去学校??
是时候该自我检讨,
要驾车去学校了..><



戴起赖妈妈的眼镜~
Pink Colour 的眼镜哦~ xD
有没有很Fashion 的感觉???
有没有??! xD



Shau Wei ~~
最近都变帅很多哦~
我们全部人都这么讲他~ XD
然后他就很不屑的语气说.. :"屁阿!"
人家称赞你也不好? zz


今天帮我妈妈的小青(摩托车)冲凉~
老实说..
已经有1年半没有帮它冲了..
很肮脏的说..
今天冲凉后,
它整个一下子焕然一新阿~
变得很干净很新neh~~



今天手还被我的小青咬伤了.. ==
它今天在我去学校前罢工..
因为已经有1个月多没有骑它走走了..
所以它一直赖床, 不要起身工作==
猛搓它的耳朵(油门) ,
反而被它咬了..
不过我费了很大的力气,
利用了10分钟来开这架motorbike..
也害到我这次orientation 迟到最久的..
小青! 你好样的!!



晚上去Elaine 的hostel那里吃晚餐..
Yvonne 和 Elaine 一起煮的"丰富"晚餐..
她们说她们为我准备"皇帝大餐"
其实是剩的了..
她们实在是调皮咯..
还作弄我说什么"开胃菜, 甜点, 最后的大惊喜"
最后的大惊喜就是.... 简直是气死人!
饭锅里没有饭啊!!!
叫我吃锅巴锅底饭吗?? ==
不过她们煮的菜让我感到有家的味道 :D

Yvonne 说我的肩膀变阔了..
什么??! 又变阔?!!
不要练Puts up 料!
越练越大!
本打算只是想练胸肌而已.. =3=

Waiseh !
上个Short Semester 拿的成绩也不赖吗..
Short Sem 拿4科很吃力,
不过还好都pass 完了 :D
而且还很意外拿了2个A- ,
原来我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因为我深怕自己进不了Degree..
主看见我的努力了,
所以让我通过这次难关!
感谢主!
我会继续努力的><

 我的上课时间表..
实在是乱到 @@
还上晚上班叻..
晚上还得驾车去了..
车油费很贵啊! ><
而且对manual gear 有点不打熟悉哦.. @@
还有.. 我的老车有很多问题!
里面冷气坏了, 后面车灯不会亮!
所以早晚都不能驾车 /_\
这不是借口哦.. zz



我的新宝贝!
仙人掌~
听说会防辐射 O.o
其实上次有买一只过了..
不过很不幸在上个星期死了..
死因不明..
那时候是寄放给Yvonne 阿姐那里养..
结果死了,
Yvonne 阿姐觉得很愧疚,
就再买一只赔给我..
其实... 我真的不在意这些啦><
不需要陪啦~
它死又不是你的错~

Limited Edition 的 Logitech Mouse !
有企鹅的sticker 哦~~
有没有很可爱?
妹妹头头还以为是original logitech 的 mouse..
其实这是自己粘上去的. xD

这纹身sticker 是我以前小学时候在银河买的xD
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这个Mouse 是另外买的咯..
之前有买一粒,
结果被爸爸打抢去!! T__T
现在又买一样的,
然后贴上sticker,
这样比较好认是谁的mouse.. 



虽然身体有稍微瘦了一点..
但是脸最近肿了许多!
就因为前一晚一直猛塞家乡菜进去嘴里..
因为是最后一晚吃家乡菜了..要等下次吃的话,
要等到4月后!
我现在超想吃妈妈煮的菜!

才刚到古晋,
就有很多很多事情要做..
真的是忙死人..
不能够给自己休息一下...
要收拾房间,
收拾家的客厅还有厨房...
因为我家的屋友不会收拾!! ==

现在是新的生活了..
古晋生活稍微会有点变化..
房租价钱上升..
总之就是全部生活费起价啦!!
不知道我一个月RM600 够我用吗..
还有车油费叻!
这次要挨饿过生活了咯..




emm..
 现在有点打算放弃写部落格..
因为有时候会花太多时间写部落格..
而且上学期能够考到好成绩是因为没有动部落格..
可是.. 我真的很不舍部落格..
因为它可以为我带来了很多欢乐..
可以记载很多开心的事..
我有时还可以边写边笑呢..
但是..现在变得有点懒惰写..
心里明明有一大堆的东西,
就是懒惰抽出一点时间去写..
haiz.. 顺起自然吧..
要写就写咯..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