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最近的我(23/9)

hmm..
我呢..
已经又偷懒了2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aiya.. 我应该也要放个假吗..><
我回到这个家乡完全没有真正的休息到咯..
一整天都在帮爸妈做事..
都没有时间看戏还有做自己的事咯..
不过还有抽空一点时间和朋友出来叙旧 xD

在sibu 过假期也不知不觉过了1个月12天了..
时间过得真快!
还剩2天就要回去古晋上课了!
迫不及待了!
超级想见到我古晋的朋友!
但是还是有点不舍得sibu..

我听说我的古晋朋友都很想念我了..
嘿嘿嘿 :P
他们说少了我,
会少了一种开心的气氛..
哇噻!
原来我这么重要!
是大家的开心果! xD
Sibu 的朋友也是这么说..
我HOLD 住了整个场面..LOL!
有我在, 一定有欢笑 :D

这篇呢..
就写到关于最近的自己..

最近的自己吗..
很高兴在自己的家乡没有肥很多..
因为我有尽量控制自己的食欲了!!
好痛苦哦!! =_=
因为回到这里,
就一直被老朋友笑说很很肥很肥..
说我到处都是肉..
还被妹妹的朋友说..
 "哇! 原来你哥哥是这么[大只]的哦!!"
大只??
hmm... 是肩膀阔啦!!! ><
俺的骨架是非常的大..
我超不喜欢的 =_=
有些男生还超级羡慕我的骨架..
我要小骨架啦.. zz

我承认我是有点肥咯..
最近到处都是赘肉 ==
回去古晋我要减肥了!
我是认真的!
相信我,
我减给你们看!! :)
4个月, 瘦5公斤 .
不想再给人称肥了! ==
连我妈妈之前都嫌我瘦的人,
现在却说我肥了!! zz

还有最近在家乡了,
去理发店染了头发染褐红色,
颜色很好看..
但是掉得很快!! T^T
可是我发现.. 原来我染了Hebe 最近的发色 xDDD

hmm..
不过在最近这个假期,
才刚发生一个特别的小插曲..
这个“插曲”让我有点难忘..
放心..
我一定会熬过这关难关的^^
这特别的小插曲都已经不属于我了..
我还这么不舍得做什么?
忘掉它``忘掉它`` ...
呵呵.. :)


这次回古晋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新的上课时间表,
自己一个人生活,
没有哥哥的陪伴.
要学着独立了..
还有要学好驾Manual Gear 的车去学校..
因为在Sibu 驾 Auto Gear 载人也载的驾车技术应该Ok 了.. xD
为什么现在非得驾车去学校呢?
因为.. 我上晚上的课!
所以晚上骑Motorbike 是一件很危险的事..
所以.. 逼不得已要驾车去了..
车油好贵啊!! D:

期待新的学期..
新的课程,
新的生活,
新的开始,
新的自己!
加油加油!
我一定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