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September 28, 2011

Degree 的 第一堂课(27/9)


Yo yo~
第一次上晚上的课~
兴奋neh~~
第一次在晚上骑motorbike 去学校..
是很轻松啦~
因为可以避开那些不必要的Traffic Jam..
可是晚上骑回来就有点毛骨悚然!
看来还是要乖乖的驾车去学校了..
可是我对Manual Gear 的不是很熟悉阿.. :(

在SCR 享用自己一个人的晚餐..
独自一人吃晚餐..
Forever Alone.. LOL
为什么我这么凄凉? T___T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觉得鸡饭很不好吃..
饭很硬, 鸡肉又硬又少.
下次还是乖乖的叫回steam chicken rice 吧..

这个就是我们这个学期的Account 老师咯..
他教的有点慢..
而且还突然会讲马来文的..
害我吓到以为哪个外星的语言..
我们突然很想念以前的Account 老师,
Miss Tan !! T__T


OHP...
我以为用到中学就以为它不会再出现我的现在眼前了..
没想到... 学院还需要用到!
LOL!


Chia 还说老师教的很简单,
还在后面呛声可以再拿难点的题目来吗?
Weiyo.. 有人很嚣张哦~!! XD
我都不敢这么说咯..
因为我都把它给忘记了..
一说到Account ,
我就头超痛的..
我最讨厌上Account 的课了!! ==




小姐.. 你很努力哦.. xD
*Chia 拍的*



看看我是不是很努力在做功课叻..
(Walao.. 我的坐姿势是有点难看咯..)



这个人上课偷讲电话哦..
不乖.. tsk tsk tsk..
*Chia 偷拍的*
Chia 真的是我的拍照的好帮手. xD



我们写请假的理由是.. :
"Will be attending wedding dinner"
LOL! 哪个朋友结婚啊?!!
其实我们只是去参加朋友的生日派对..
我们怕学校不肯我们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所以我们把理由夸张化..
这回应该能够去了吧?
人家的"喜酒"多么重要eh !! xD 

Waiseh !
一下有6张同一个时间请假. 
因为要去Cat 的生日会..
Cat 看到这个照片时,
很感动去.>< 
嘿嘿嘿.. 




在放学后,
全部人在等待老师批准让我们请假><


Hmm..
我想我应该会Hold 得住Degree 吧..
加油!
 你一定行的!!
英文要加把劲去练习了..><

还有,
主啊..
保佑我驾车平安到学校阿..

最近新的学期都很早睡哦..
变乖宝宝了..
在12点到1点之间去睡觉..
之前都是2点多才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