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第一次Clubbing`♥ (6/8)


哈咯~~ 
我又失踪一个星期多了~
大家是不是很想我叻?? :P
最近在家里放假会有点懒更文咯..
一半没什么时间更文..
就是在家里帮忙做家事,
或者把时间花在追戏或和朋友叙旧~
(感觉上以上的理由已经说了很多遍=,=)

现在突然有心情写了这篇~
这篇是8月6日..
哈哈哈!
已经隔了一个月才写!!
未免也太懒惰得很恐怖吧?
这篇是我第二天在古晋过的假期,
第一次去Clubbing``♥

这天(6/8)的打扮..`♥
坐着Raymond 的车去Kuching Festival 咯~ xD
还有和一群朋友去~
Stanley, Sam, Agnes, Paddy, Ah Pang.
还有和韩国帅哥Jay 一起出哦!!
兴奋开心哦!! ><

在那晚我一直做弄Jay.. xD
还猛逼他吃Durian Puff.
因为韩国人超讨厌榴莲...xD
人家也没办法就接受我请他吃Durian Puff..
因为在韩国的礼仪上, 
人给你的东西一定要接受,
没有接受就代表没礼貌。 (好严格哦..:S)
这天跟他会比较熟,
而且还一直gek他..
然后跟他太好下,
就被朋友说"Dong Song Eh" (韩国话)
听了就...==气到!!
上面的意思自己去查吧~ xD


那晚在Kch Fest 里看到好多好多朋友.. 
很开心看到自己的朋友~
还有还有,
那晚花了超级多的钱去买吃的..
haiz.. 一年一次这样吗~ /_\
过后..
逛好全部食物摊,
我们就去后面的公园打发时间..
拍了几张照..
 Paddy, Stanley, Raymond



 Sam 和 Agnes

Stanley 和我做搞怪表情 xD

*没有和韩国帅哥拍照咯..
好遗憾哦!! X(
一半也是我自己害羞..><
都不敢主动..
看似我很外向,
其实我是被动者!! :D

后来朋友不想早回家,
所以突然提议要去Clubbing..
由于我从来没有去过,
又超好气里面的气氛是怎样的..

再说我也快20岁了..
不去怎么行呢?
就算我的心灵年龄只有小我的真实年龄2岁(18岁),
也是可以进去混了阿..>3<
还有我班上的乖女孩都去过clubbing这种地方了..
我这顽皮的人没去,
这样不是输得很惨??! D:



我家乡的住在我家隔壁的乖乖仔小黄都去了..
毕竟人家还小我一岁!
我怎么可以不能去呢?
所以就这天让自己突破下.. xD

p/s: 如果有冒犯人家的照片, 本人先在此道歉.
本人只是想要制造笑果吧了..><


后来我犹豫了超久,
决定了!
我要去!! XD
我们就去Pavillion Club,

Yo~~ !
这里一群都是Segi 的! XD
在那里还看到我的两位学妹,
看到她们的时候,
我赶紧遮脸啦..
到最后还是给她们认出来了..
她们就说"Hor.. hor.. 原来你也会来这种地方啊?"
你看!
是不是?!!
有没有?!!
我给人的感觉就是... [乖]
LOL!!!

我的学妹也真是的=.=
说叫我等下要和她一起跳舞,
结果叻??
她们喝醉先回家了.. zz





里面的场景~
有没有很High?? xD
其实里面没有很乱,
只要你不要乱来.. :P 

我超喜欢一起"拥挤"跳舞的感觉!!><
就挤来挤去~
感觉很爽很High这样~
心里变态了自己=_=

我有位某某朋友叫我去找女孩跳舞,
搂女生的腰..
神经??!!
去吃别人的豆腐?!
我才不想要=.=
(乱来会被人打啦..zz)
后来我才知那个某某朋友喝有点醉了..
所以会说很high的话..zz
还有.. 他那时候还到处搂女生跳舞..
如此的大胆阿!=_=


来来来~
来张Happy 的合照~
看看我在这张照片笑得几灿烂下~ 
我发现我笑得好像我老妈哦!!xD
可以坦白说... 
我是5个里面最矮的一个 =X 
Stanley 超级高的!!

 在这里我要很感谢我朋友..
因为他有一直帮我推开,
不然我撞到手上有拿酒的人..
如果撞到的话,
事情可闹大咯..! =S


 PK 跳舞..
现场简直是High 到爆!!
*p/s : 我的相机不好.. 请多多包涵><

 我超爱这个地板的~
很漂亮的灯哦~ xD
全部人都站在这个地板上跳舞~


在那晚有认识了好几个人啦..
不熟的人都会主动的和你讲话..
那晚就是突然有位伊班女孩拉我的手,
叫我下去跳舞..
真的是吓到!
我不会跳啦=_=
还有.. 不要趁机吃我豆腐.. xD

里面的倒酒人还表演喷火, 
耍酒瓶表演~
Cool~~




 Yea yea~ 来张合照~
hmm.. 看我的头.. 给朋友压住了..
因为我太矮了!! T_T
err.. 有看到我旁边的那位在摆什么pose吗?
他在学韩国姐姐的Pose !
RAWR!! 快抓狂了!
Ray !! 你不适合=-=

那天玩到凌晨4点才到家..
实在是... 厉害哦=.=


我那晚没有醉~
因为我只是喝了一点点的酒而已~
第一次去Clubbing,
得到不同的经历.
生活里又添加了另外一个色彩.
Clubbing里面给人的感觉就是很Relax ,
很Enjoy 很High.
以后如果有机会,
我会少去. :P
久久去一次里面疯狂也不错
那晚去是在替自己庆祝Foundation 读完了!
开心!

还有感谢主!
在那晚平安无事.. :)


去Clubbing 的人并一定代表全部都是坏人.
有些人只想去一个地方发泄情绪罢了..
但是.. 我个人建议还是不要太常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