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August 26, 2011

新电脑``


harlo~~ 大家好久不见阿~ xD
我失踪了有一下下哦~
(是很久,好不好? =_=)
hmmm.... 可以说是很久没有更文了..
大家.. 有没有想我啊?
我想应该没有吧..==
你们心里一定会想:
"你谁啊?! 这么丑! 干吗要想你啊!!写的文章又像sai那样.."
T__T 我知道我很丑..
aikss...而且最近写作能力退步了..
hmm..因为已经有2年没有上华语课了..
所以华语慢慢的退步了许多...
不是许多.. 是超级超级多!! ==
现在所写的华语就好像.. 6年级程度(一直以来都是)

最近在sibu 放假,
部落格也跟着放假~ LOL !
我的读者会把我给骂死,
如果我的部落格放假xD
最近在sibu 就有点忙啊..
不知自己在忙什么..
hmm.. 就.. 和朋友叙旧叙旧这样咯~
然后待在家里发霉,玩game 看戏~
还有帮爸爸妈妈做很多事!!
我老爸老妈看到我很闲,
就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

最近在sibu 就是不懂自己为什么不能早睡==
就是一定要在床上翻到4,5,6点才入睡==
救命!!
不过奇怪的是... 脸变滑了!!
可能是吃妈妈煮的健康餐吧 :P

某天晚上(23/8)...
我和妹妹争着电脑用~
结果没办法咯~
只好分开用~
我看戏(Supernatural),
她玩fb game (the sims social)~
有没有很委屈到? =.=
这招是从学院朋友那里学来的~
他们边做assignment 边看戏~
他们实在是太强了!!
我.. 不能做到咯 ~ xD
因为我很难集中精神去做好每一件事 ..

SuperNatural 超级好看的!!
英文鬼戏的连戏剧~
而且已经出到season3 了!!
我现在才开始会去追戏==
它每一集都是不同的鬼故事~
简直是NICE到!!
对了! 男主角也很帅哦! xD

有没有发现我电脑变大架了?
因为.. 我换电脑了!! xD
我很招摇叻?
不是啦~
我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开心事! xDD

奖奖奖! 新电脑的外形~
几漂亮下!
这家电脑是在我上个sem考试第一天(1/8)的买的==
为什么会买新的呢?
因为我老妈答应我进degree就买一架比较好的给我..
(其实是老爸要用我那家netbook, 然后没有办法才勉强买给我的..)
我很意外咯!!
我竟然这么快可以拿到我的新电脑!
Woohoo!!

就还好这架新电脑没有打断我读书的意志力xD
我考试时第一次不碰电脑的说..lolx
因为我要努力温书,
然后顺利进degree!
结果!!
这次真的顺利pass 玩可以进degree了!
开心! xD
这架电脑拿到也是时候!
因为它预测我能顺利过关! xD
感谢主!!
Laptop 的型号~
HP Pavilion g series~
Pavilion g4~

听说... Yvonne 阿姐也是用这款式的laptop..
靠!! 最近在学校和她传绯闻了!
电脑还要跟她用得一样!!
这次的误会可大了~!! D:
我还想活的~~
我可不想被阿teck 打阿~~ D:

hiak hiak hiak ~
介绍Laptop 里的好东西的贴纸~
I5~!!
虽然我不知道电脑里的东西啦..
但是听哥哥说I5 是最新的..
很像没有错的话,
Speed 也会比较快点啦~ (给laptop来说啦)
Yvonne 阿姐用的是 I3 !! xD
比我烂一点! xD
不是烂, 是比较旧点 xD

其实我对电脑里的东东一窍不通~
所以不要问我~
我只懂使用电脑拿来玩而已~ xD
大哥每次都是帮我的电脑做事情~
如果电脑一出什么问题,
我就会..问我大哥,向他求救!! xD
电脑也是他帮我选的~xD
我真的不知道电脑里的什么ram, function 之类的..
我就只知道install `install `install software 进 ! xD

奖奖~ 我以前用的小型手提电脑(右)
是不是差别很大叻? xD
这张是在古晋的房间拍的~
我的书桌有点乱hor? ^^''
(是TMD 的乱)
这个时候是在把东西都搬过去~
现在都还没好好整理电脑里的文件..
而且.. 部落格也是整理一半半而已!
我真是半途而废!! ==

有了新电脑,
就要跟以前的netbook 说bye bye 咯~ xD
Netbook~ 不是主人不要你~
是因为主人要用到更好的电脑来做功课~
(想借口骗netbook)
其实netbook 很方便啦~
可以带来带去..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下~
我的头发在星期日去剪了...
看过去很像没有什么改变啦..
但是真的有剪掉了许多~
整体看过去会比较整齐~
长发? 不留了!
已经过时了!! xD
hmm.. 想染头发wor...
可是不知道几时才要去染..
也不知道自己该染什么颜色..
大家可不可以给点意见?
谢谢 :3

在这里也要帮人promote 东西~
那就是我要介绍我朋友姐姐的部落格~
也就是家民的姐姐,Yvonne 阿姐的好朋友咯~
因为人家都对我这么好~
有时还请我吃东西~
应该也要帮忙宣传下~
其实..那晚她拿着刀指向我,
逼我帮她宣传! D:
没有啦~
俺开玩笑的啦! xD

她的部落格也是很不错看的说~
她很会分享好东西在她的部落格~
比如美食照阿..
(kao ! 肚子饿的时候千万不可以进去看,看了会很生气)
还有一些她摄影的照片~
还有类似生活日记这样~
(我的有些笑点是从她那边学来的xD)
惨咯! 我这样一介绍下,
大家会不会全部跑她那边看,
不来我这里看? D: (开始吃醋了xD)
不过大家还是有空时,
可要来这里观赏哦~
谢谢支持! :D



还有还有!!
我... 需要大家的帮忙!!
这个我也是被她逼的!! XD

所以叻
需要大家的“赞”

大家来动动手指

先进 E9 Deal 按like,(意思是说like E9 Deal的page)


然后去 Nathan Ng Jing Heng 相片按like~ 谢谢~就是按一下这个link直接到nathan的照片


大家的一个赞
都是那么的珍贵
俺在此向您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
谢谢您的“赞”!!!
还有记得帮忙我传出去哦~~~
感谢感谢还是感谢~~

2 comments:

Xian said...

supernatural nice! hahaha
and your blog nice too! =D

Hugo Yii said...

thx for visit and suppor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