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ugust 11, 2011

回家乡' (11/8)

hmm... 为什么现在才更文?
因为.. 在古晋的假期也是有点忙..
哈哈哈! xD
上次的文章..
10% 会更文回去...
因为.. 我每次真的太忙了 /.\
请原谅我..

早上6点,
在睡梦中被爸爸的打来的电话给吵醒了..
hmm.. 唉惨!!
6点了!! 要赶飞机啊!!
那个电话的闹钟真的可以拿去炸了!!
电话闹钟声完全是催眠曲,
怎么叫都叫不醒==

每次搭Air asia早上的飞机,
就是这么赶咯..
7.10am 飞, 结果7点就飞了!!
总之就是不能享受check-in 和 boarding 的时刻==
就是赶赶赶!!
搭早上班的飞机很累啊!! =_=

在飞机里拍的..
好狼狈的一面哦 =_=
脸又很水肿..
丑得要死.. zz

一到家完全不能休息..
要负责载人..
载妈妈去哪里哪里咯..
载妹妹去哪里哪里咯..
原来..
载人很累啊!! ==

-Sony Mp3 2GB -
才刚到Sibu 一个小时,
就立刻收到一个超大的礼物!!
超感动的!!
至于是谁送的, 那就要保密了..
因为怕被他家人知道.. =X
谢谢你 , 某某友!!
我尤其是听到他说的一句话是最感动的!!
那句话就是:
"我在等你回来跟我拿礼物啊!"
我的天啊!!
我第一次听到有人叫我回来拿礼物..
而不是叫我回来派礼物..
哈哈哈! xD
谢谢你!! 我第一次收到这么贵的礼物!! :')
而且这是我也使我很想要的礼物><

hmm... 这个mp3 该怎么使用呢?
LOL!! 怎么办才好啊?!!
有谁能教我怎么使用??!
算了.. 自己看说明书好了..
好多字哦!! ==
好吧.. 随便按按吧..
到了最后, 终于会使用了!
谢天谢地! xD

晚上和stephen 去亲善吃宵夜..
以我在减肥的人,
不可能是我要去吃的..
是他..
因为这是他的习惯..xD
每次我一回来,
他就会一定做完工作然后约我出来喝茶..



榴莲冰淇淋!!
好吃!! 这样一杯RM4 !!
蛮大杯的~
Awww !!! 榴莲味十足!!
大家一定要去试试吃啊!!
在亲善47号..
听朋友说, 古晋也有卖~

在这里我要说几句话...
我的可爱Sibu朋友们..
约我真的要赶快订时间哦..
不然我会给人约走了.. xD
今天第一天就发生了"约不到人事件"
(感觉自己超级不要脸的xD)

还有!!
古晋的朋友!!
你们给我记住!!
真是气死我了!! ==
你们就偏偏在我刚回sibu时,
才要开始来约我..
阿你们是不会早点趁我在古晋时约我啊?!!
好咯.. 现在不能和你们出去玩了..
可惜啊!! :'(
还要等到9月26日才能一起出去...

这两双鞋的确是很普通..
不过...突然出现在我的家很不寻常阿!!
因为我家里的年轻人都往外跑了..
怎么还会出现这么fashion 的鞋?
问了妈妈才知道原来是拖鞋是爸爸的,
休闲鞋converse 是妈妈的..
阿他们做么突然会买这种鞋阿?!!
爸爸的是因为在KL旅行时,
穿皮鞋穿到脚痛..
所以就买了这个.. ==

而妈妈呢..
在缅甸旅行时买的...
因为妈妈的鞋在那个时候坏去...
她在那边买了converse鞋!!
羡慕啊!!
马币才RM30++
我爸妈穿这鞋去跑步...
我妈真好命,
穿converse 去跑步 ==

一讲到爸爸..
ishh!! 他真的开始安排叫我做很多事了!!
帮他打slide!! ==
给哥哥讲中了..
回去是会被爸爸叫去帮忙做事..
我想.. 我向朋友拿的戏没空看了... zz

和我朋友订买的情侣装..
一套RM25.. 便宜到!! xD
买了要和谁穿呢?
我很可怜哦!!
买了跟妹妹一起穿!!
缺爱到这种地步!! xD
如果我跑过去和妈妈说:
"妈, 我想和妹妹拍拖.."
我猜我妈立刻去拿菜刀了! xD


顺便来打广告下..
要买东西来这里买.... 按进去 xD

部落格装修得也差不多了..
很感谢鱼的帮忙><

我相信这次的假期不会发霉..
这次的假期是一个很忙很忙的假期 ,
很充实的假期..♥ :))
不写了..
明早还要早起帮忙做家事..
晚安 :)

我要谢谢我的每位朋友..
因为有你们..
我的生活才有更多色彩..
谢谢你们对我的好..
你们每个都对我真的太好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报答..
但是就是一定要和你们说谢谢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