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August 6, 2011

本爷归来此地!


Muahahha!!
本爷终于归来这里!
大家, 有没有很想我呢??xD
我知道你们没有想我啦.. :(
只是想我的文章而已.. xD'
wow.. 这里都是灰尘..
看来我要来这里扫灰尘了!
还有趁机装修部落格.. ><

本爷在8月4号就考完试了!
终于!! 结束这个极大的压力的学期!
现在呢..
就开始放我的一个月多的假期!
我的学园的朋友们..
不要太想我哦.. xD
还有! 诗巫的朋友们!
接招吧你们!!
要赶快来订我的时间哦!! xD

一考完试就突然觉得整个人轻松了很多!
莫名其妙的很开心!
然后突然又开始恢复以前的车大炮的功力!
不过阿.. 有点退步了..
考完试又要忙着收拾东西..
收拾房间收拾电脑的东西..
好累哦..
不能够好好休息.. /.\
(click 图片放大)
我说啊..
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是计算机个人来看部落格观光的报告..
之前一说暂停更文,
部落格就变的没有人来观光了..
自从我在7月15日偷偷更文了一篇,
然后过后就有好几位朋友一直猛来查我的部落格有没有更文..
是不是深怕我又在偷偷更文阿?

我的朋友Chia 都一直在催我更文了!
哈哈! 好啦!
我现在更文了哦!
还有..各位..
不好意思哦..><
这个学期真的是太忙了..
所以无法更文分享给大家..
不过还是真的太谢谢你们的支持!xD


F.I.C 的朋友们..
经过很多种的风风雨雨..
我们都变成了很好的朋友..
现在完成了Foundation 的课程..
大家都一起面对了同样的问题..
问题是... 以后再也见不到几位朋友了..
因为有几位要转校, 有的不同班..
大家都多么不舍得每一位..
不过希望大家以后还能约下一起出来见面!

很高兴认识你们!
有了你们,
我的生活多了很多色彩!
我爱你们, 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