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悠闲得像废人(14/8)

今天(14/8)是绿色情人节..
今天也就是农历7月半,中元节...
也就是鬼节咯~
hmm.. 你们大家会相信这些东西吗?
我是相信啦..
但是也不需要怕阿 /.\
因为他们前世也是人啊~
干吗要怕? xD

我个人认为
现在的鬼反而比较怕我们..
为什么呢?
因为时代变了..
现在的社会的人越来越坏..
到处都是打打杀杀, 很多人都在犯罪..
现在社会上的人越来越坏..
我还比较怕这些人.. :S

不废话了..
说说今天到底在干些什么.. xD
今天.. hmm..
stephen下午约我出来去 Star Mega Mall 还有 Giant ! xD
终于有人约我了!!
Whooo !! 谢天谢地 D:
不然我在家发霉咯 xD

本来说好是3点出发的..
结果给我拖到4点才出发... =_=
本来是先去Giant 的..
结果那边大塞车..
因为5点就去载妹妹..
所以就去妹妹补习的附近Star Mega Mall 地方先逛一圈下..

STAR MEGA MALL!!
waiseh !! 开张了莫!
外面看过去很美!!
Sibu 有史以来最大的shopping mall..
(说出来感觉sibu有点弱..)
会比古晋的the spring 小一点..
不过我走进去一下就走完了..
好像很小的感觉... /.\


Star Mega Mall 里的装潢..
它的设计真的是有点欠佳咯..
看到天花板就感觉有点cheap... ==
看过去很像菜市场或工厂.. xD
里面和外面的设计给我的感觉就是像Sibu 放大版的新的星光.. zz

5点时候就去载妹妹了..
到了那边就没有看到车..
奇怪? 为什么没有人呢?
结果是5点半才放学!!==
A MA LI !!!
妈妈竟然给我讲错时间!!
算了算了!! zz
就只好等吧、~/.\


载完了妹妹就去GIANT那里~
Giant 里面的场景..
很壮观哦..
几多人下!!
看他的天花板.. 又是那种的装潢!! ==
请问你们是不是不够钱装修阿?! zz

你看你看!
我的家明在那边排队等大把的鸡腿出来.. zz
aiyo...
很多人都在排队买吃..
因为那里卖的很便宜..
鸡腿才1.59而已~
可是.. 没有味道啊!!zz
而且还不熟的..
我老妈就把那鸡腿给猫吃..
老妈! 你很浪费啊!! =_=

"LOW PRICE EVERDAY!"
大家有没有看到?!!
GIANT说他们每天都会以低价来卖!
我希望你们说得是真的!! xD
他那边的东西真的卖得很便宜..
很多人都去那边扫货... /.\

妹妹手上都拿满了汉堡..
结果还能按电话..
厉害!!
真不知道她最近在跟谁按信息..
身为她哥哥的有点担心她neh.. /.\

黑眼圈+ 眼袋越来越严重..
我看是时候调整自己的睡觉时间..
要逼自己早睡!!><
不然我的肝会不耐.. D:

今天妈妈突然问我要不要做part time 工..
听了我都有点惊讶咯..
不过你叫我去哪找哦?
而且我还没有心理准备好..
我本来是在家里做废人的..
好好休息而已..
不过到最好妈妈还是让我留在家里做家事.. XD

hmm....
最近变得很懒惰写部落格eh..
不知道为什么咯..
就感觉上没有东西写叻...
我自己感觉写得很不精彩..
是不是没有把感情放进去? /.\
aikss..
不写呢?
还是继续写?? :S
部落格旁边也还没真正的完全装修好叻..

开始有点懒惰写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迷上了连戏剧了..
Dream High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