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August 14, 2011

长假在家乡的第二天(12/8)

今天(12/8)一大早就被叫醒了==
起来载妈妈去public mutual上课,
还要载妹妹去补习还有上课...
想不到我也有负责在人的一天 D:
我妈妈还有妹妹说坐我驾的车会晕==
会晕就不要叫我载啦.. zz

Guess what is it ??
蛇??!
是"混"肠!!! (粉肠)
这个是真的太好吃了!!
爸爸买的,妈妈煮的.
原来老爸爱吃, 所以叫老妈煮! xD
老爸不乖噢~
不可以吃高胆固醇的食物 :P
妈妈也真是的~
在外面上课还要特地叫我去载她回来吃这个xD


奖奖奖!!
切好就可以开动了! xD
当我在切这个的时候,
我妹在讲我:
"你要切到几时? 边切边吃是切很慢的!"
=.= 被发现了..
切好也给我吃完了! xD

老妈!!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_=
报纸乱乱放..
妈妈做的直销的公司寄货过来..
只不过是一个很小小的货..
结果箱子里面塞这么多报纸..
深怕里面的陶瓷杯和碗会破掉..

我妈一直在那边说"哇.. 做工人太细心了.."
后来后面又加一句"只不过是小小的货, 为什么要把它搞到这么大?!"
我就和妈妈一次在那边整理旧的报纸,
然后收集拿去卖..
因为我妈说:
"eh.. 别小看这些哦.. 报纸也是可以卖到一点小钱哦!! :D"
说好听点啦,
其实我们也是环保啦...xD
你知道现在很少树了吗??

今天还帮爸爸做事,
帮爸爸打完一个folder 的slide ==
突然觉得自己好厉害哦..
哈哈哈哈!!
妈妈叫我帮忙做事,
我就立刻答应然后傻傻去完成..
如果是以前.. 哈哈!
哦一声, 人都不知道跑去哪里咯~ XD
不懂最近为什么很顺从爸妈的话去做事==
可能是上个学期努力读书读到头脑烧去了吧.. zz

今天朋友没有来约我 D:
所以就帮忙家里做事~

今天blog 的主题更改了..
改到这张...
不错吧? xD
我承认我这个pose 有点抄袭人家专辑封面.. xD
有很常听英文歌的人就懂我抄谁了..

很多人说我不开口说话,
就会长得很好看..
我一开口说话,
我的气质和形象都没了..
妈妈说..
女生最讨厌话很多的男生了..
那我要不要改下形象和性格呢?
变成一个安静又斯文的男生..
我真的要把我那吵闹的性格改掉吗?
有点不习惯..
如果我不开口说话,
朋友都以为我心情不好..
犹豫中.. :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