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August 14, 2011

没人约的拜六(13/8)


今早(13/8)12点起床,
头超级晕的..
不知道为什么.. /.\

下午就跑去以前自己的中学,
跟着妹妹去红新月会..
就去看看最近的红新月会进展的怎么样啊~
还有去看看老师还有老朋友..
没想到去到那边时,
没有看到我的老朋友们!!
啊!! 他们都没有来了/.\


现在的ajk 真好命哦..
ajk meeting 还可以一起分享吃chocolate ==
今年的ajk 有些很陌生..

酸梅冰:P
和1v0 跑去学校附近的"冰城"吃冰~
因为天气实在是太热了~
所以从学校偷跑出来xD

很感谢1v0咯~
本来她不想出来的..
还特地出来陪我..
太感谢她了!! T__T
你人不但美,人又超级好的说!! T^T
吃完冰后,
跑回来看老师教CPR...
说实话, 我有点忘记了! xD
所以在那边顺便“唤起记忆”~
我在这里老实的说几句...
最近的member... 好死哦==
一点active 都不会.. zz
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啊.. XD


肉干~
怎么现在还会有肉干哦?!
hahaha !
新年在朋友家打包回来的肉干... =X
打包?!!
不是我要打包的~><
是人家特地打包给我的啦~~
我厚脸皮也是有个限度的hor~

水母!! 我的最爱♥!!
可是我老爸把它浸在水浸太久了..
变得没味道了...囧

到了自己的家,
爸爸妈妈一直准备不同菜肴招待哦~A__A
看来这次在sibu 一个月会变很肥哦.. ==

养了11年的老猫Jerry~
睡觉的姿势很可爱!! ><
爱死你了!!
Muackss ! x3




好啦好啦..
我承认..
我在sibu 没有人约我!!
很凄凉eh 我!!
大家快来约约我啊!! D:
我快闷死了!!
你们很特地eh..
特地不要约我,
然后就看我好戏咯...==
然后就跑过来讲我:
"你不是很多人约你咩?!!"
我知道你们的意思说我很骄傲, ==
然后全部人一次过不要约我..
不要这样啦~
全部回来约我阿~~~!!
我很可怜~
没人约我 /.\
我求你们来约我啦~
(可怜到这种地步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