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y 29, 2010

在古晋机场接罗志祥!!!>< (28/5/10)

今天...真的是兴奋到!!!
在机场亲眼见到罗志祥本人!!!
啊~!!!><''
帅呆了!!!

本来我是没兴趣去看的...
因为我不是他的粉丝...
也不是很崇拜他...
为什么我会去呢??
因为我朋友(祈好)都有去看..
特地从Sibu飞过来...==
所以我也过去凑热闹下咯,顺便看我朋友....
而且很少明星会来到这里...
所以过去看他本来也爽下自己...
哈哈...

到了机场超多人的!!!
waiseh!!
全部人都在那边等他下飞机...><
我们等他足足等了1个小时多!!!><''
他本来10.35pm就会到的...
不知什么原因delay了...
然后飞机delay到11.15pm...

在等罗志祥下飞机前,
我们发生很多有趣的事...
超好笑的...
一直跟小敏和祈好在那边哈拉...
哈哈xD
那时小敏的男友一直打电话给小敏,
然后小敏挂他电话...
需要做到这样吗?? ==
小敏说“为了明星,我也不要给他(男朋友)面子了!!"
wow...说得有点过火咯...
我跟祈好听下都傻眼去...O.o
哈哈哈...

当11.15pm时,
机场开始沸腾了起来...
全部人都很期待他出来...
看到机场的门一开,那些女生就大喊大叫...
喊屁阿??
人都还没到...害我们紧张而以!! ==#
害我紧张都尿很急去....zz

还有一个很气人的事情咯..
女警察竟敢推我啊!!!
敢作阿她!!!Grr!!
不多说了...
就给你们看照片吧~

跟罗志祥近距离哦~~
我朋友就爽咯...
她(莫小荔)尽然摸到他!!!
啊!!!羡慕死去!!!><""
帅呆了!!!


真的无法想像eh..
明星尽然出现在你面前eh!!!
就像是在电视看到的一样!!!><''
向连戏剧的情节一样...阿!!><
从电视爬出来的eh!!!

最可恶的是...
他的经纪人和保安一直在那边挡镜头...
可恶!!!!==#
害我拍不到完美的一张...
用祈好的电话拍....

10.45pm 的时候....

11pm的时候...
楼上的人在看笑话...zzz

小敏....==
疯狂粉丝....
结果还不是拿不到他的签名...
haiz,..
可怜...

我跟祈好的合照...^^
他一直在那边一直跳...(不要跟我合照==#)

最疯狂的粉丝...==
有需要做到这样吗??

我跟那种场景合照..
为了证明我有到机场接他...
哈哈xD

小敏咯...
当我们拍这种照片时,
我听到有人说"神经病阿他们"
怎样??我们就是有点神经的哦...
哈哈..xD

哥哥帮忙拍这种情形....
谢谢哦...^^

罗志祥到的时候....
全场开始狂叫....@@


他的车准备好了....

进车了...><

wow...几多人围着他的车咯....
Block到路了啦...haha

过后,我一下子整身没力去..
肚子也突然饿了...
喉咙喊到痛去....

本来不迷罗志祥的...
被朋友影响,也害到我现在有点迷罗志祥去...==

haiz...准备去睡觉咯...
东西都还没准备的...
明天要去damai beach 玩咯~~
DAMAI BEACH MOOD~~
damai beach~!! i'm com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