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y 3, 2010

买新包包咯~^^

就...今天很早起来咯....8点半就起来了...
睡不够啦....T^T
在家里拖拖拉拉下,10点才到我学院(SEGi)图书馆...
哈哈哈...我朋友9点就到了..
Ki Siao 啦他...他还叫我早来去陪他...==
管他,....就是慢慢的才去哦~

到了图书馆...他竟然给我躲起来阿!!
害我一直找他人头...zzzZ 
等下..什么?!只有一个人来 ?!
剩的2个叻?!听说还在睡觉...=.=
那我来做么? jeffrey在那边facebook& MSN...= =
没有力去...这样哪里能做group presentation?? =,=
那我就只好拿出我昨天写一整天未完成的鬼作文~~
然后就在那边狂写啊~~写啊写啊~~

下午,Miss Chok 又给我们一个简单的presentation...
结果我那组给我搞砸了...
因为我真的不会念吗...
又叫我出来念T..T 害我出糗了...
给整班人笑...还有人叫我像POKEMON里的可达鸭阿!!
T^T~~那时候真的是不知道如何是好...



在我学院(SEGi)图书馆拍的照片..作文写到发疯拍的...

努力&专心写作文....xD

huh?! 什么东东??!
惨咯...自己都不知道写什么东西啊!!!
真糟糕!! =w=||

这篇作文写到____指中指去!! ==||
真的是很难写!!Grr!!

作文不会写时就画出这个表情去...
表情的含义是“什么鬼作文阿?!”


我的新买的包包~^^
漂亮叻?我超爱的!!><
RM45 买的...原价是RM45.9~
只是便宜9毛而已...哈哈...这样也好啦^^
hills 买的....^^

哈哈哈哈!!!可怜的旧包包...
它躲在角落哭....哈哈哈...
它被我抛弃了~xD
我真是喜新厌旧...哈哈..
要谢谢它陪伴我4年了...


呜呜呜呜呜呜...我的包包才刚买的,就被ink画到去...T^T
我朋友就说“都跟你说了咯,叫你买黑色,你不听?!”
我是真的不喜欢黑色吗....我比较喜欢白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