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y 10, 2010

My 2 days Sibu "trip" = =

Phew~finally i post this blog le...
because i have card reader now!!^^

erm...i think i want use chinese to write my blog liao...
because my mui mui say my blog no funny when i use english to write my blog..
hehe...she say very ordinary..
so today i want use chinese to write my blog...
because i want write many funny things...
i will use english to write my blog when nothing happen or angry things or wat wat ....
hehe..

ok..i want use chinese to write liao~

我今天要写的是关于我在诗巫有趣的事~
erm,...其实有不愉快的事啦...不过已经写了...
所以我今天要写的是我有趣的活动...^^

8/5/10
一大早...7点就要起来了...
跟其他朋友一起去吃早餐...
靠!!我睡不够诶!!!
因为我凌晨2点才睡觉...
因为忙着跟朋友喝茶阿...
喝到蛮晚的吗...= =
结果又被妈妈骂...zzz
不过也蛮怀念妈妈的唠叨声...呵呵

早上7点半,家民就来载我去了...
本来是直接去诗媚家的..
结果变成去馨玉的家...==
因为诗媚家的那一带被警察block 路...
搞什么鬼阿!听说里面搞什么提名什么选举的东东...
大便阿他们...大牌咩他们?!

我们就去 One O One 那里吃...
opps...忘了把美食拍下来了..
算了吧...haiz....
吃完后,就去家民他们的学校KLT...
我要去参观他们的学校..
wakakaka...


Kolej Laila Taib.....

我偷偷闯进去玩得...
哈哈哈哈哈xD


在KLT的厕所拍照...= =
几豪华下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参观好就去delta mall逛逛~
逛到去打耳洞...
打耳洞很诶!!
那边还写什么“无痛穿耳” = =
都是骗人的咯....zzz


好紧张哦~~
等下...是谁几时帮我拍下来的阿??
si mei 拍的...为什么我不知道?= =

要打耳洞了...阿....
后来就POP一声...
痛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是被妹妹拉和被朋友骗去运动场看他们练操步...
人家想睡觉嘛...可恶...
朋友放我飞机啊!!!
临时跟我说“车坏了,不能去...”
Ngaitii!!! = =害我一个下午没睡去...
好后悔到那边哦!!完全没事做,在那边给太阳晒而已!! ==


好怀念....Sibu stadium Tun Zaidi...

helo??
你们操步可以给我serious点吗??
操步可以笑可以讲话的咩???
全部给我下十下!!!(本人曾经被虐待过)
哈哈哈哈哈哈




ah mui yang~~你要跳钢管哈??
还是做无尾熊??


老婆婆在做太极吗??
hahahahha

打棒球???


千年杀???

一比零,你干吗向你妹妹求情??
得罪妹妹哈???

乱拍的...= =

=.=好勉强的笑容哦....

Model咩你??
hahahaxD


我在当兵哈??
hahahhaxD

啊~!!!手快没有力啊!!!

疯人二人组~~

sok sok 二人组~~

傻人二人组~~~

Ultra Man!!!
那时候一比零一直在那边叫我快点拍...
她说很丢脸...
是我丢脸啦,又不是你...= =

ah mu!!!不要想不开阿!!!
等下....做么你的脸偷笑??
派这些照很丢脸吗???

招财猫?? ==
我在干吗??
hahaxD
很努力的练吗~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晚上,就去阿姨家庆祝母亲节^^
每个人都带几盘佳肴过去一起吃...
真是好吃...吃到好饱哦....
opps...又忘了把佳肴拍下来...
hai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10
今天是母亲节 & World Red Cross Day!!!
又要一大早起来了....5点就被妹妹硬拉起来去运动场...= =!!
我的睡眠真的不足...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ld Red Cross Day....
敦化中学的A组...(AJK的)

敦化中学的B组....(member组)
我的妹妹也在里面哦....

B组的commander.....Brandoon Ling

ah muu~!!!
走开阿....人家要拍白色壮观的一面啊...
你以为你在拍专辑封面咩??
lolxx~

白色壮观的一面...

Lelong~!!Lelong~!!
卖手表!!!
便宜卖出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三个大哥大姐的照片.....xD

秋燕大姐~!!!
越来越美咯....
hahahaxD

欣玲大姐!!!
笑得几灿烂下.....


这就是我咯.....x)


那天的自恋照...==
有点肥咯...因为早上水肿吗...

这才是真正的"白色"壮观画面...^^


World Red Cross day 的当天合照...
不关我们的事,我们只是来kepo而已..
竟然也能进去拍照...
hahaha...xD


妈妈煮的鸡汤寿面.....
好吃....很怀念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过后就去亲善吃咯...
小敏叫的阿....
她说什么她生日快到了,想请我吃一顿“大餐”....
= =..
好咯...就给她面子咯...
看她是我的偶像,
所以就去咯~haiz....
hahahahahxD


看!!
这莫小敏几自恋下咯...
她拿我电话拍照阿...
= =~


sibu之旅就写到这里了..=)
Sibu的朋友...我很想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