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25, 2010

CRazY DaY with My SeNioR At KuchinG~^^ (24 MAY 2010)

在一个炎热的早上&下午......
我....跑出去跟Senior们出去玩咯~~
开心and 兴奋^^
woohoo~~

早上就先去zareth的apartment咯....
后来Zareth 的妈妈请我吃早餐....
"Auntie, 这怎么好意思呢???呵呵...谢谢哦~auntie^^"
Auntie就用福州话跟我交谈...
因为她也是sibu的福州人....zareth就不是咯...
阿~!!突然好想念Sibu哦....
好久没有用福州话与人交谈了....T^T

吃完早餐就坐cherrie的车去玩咯~~
在车上,个性活泼多话的我突然变得很安静...
Zareth一直叫我开口讲话...
那里能够...都不是很熟...
找不到话题讲啊.....==''

天气到____眼睛睁不开!!!


在湾仔叫的Bandong水~ (RM3.8)
喝~!!!

为什么会到湾仔呢??
因为Zareth要去campus找lecturer 做一些关于这次的orientation...
在campus那里看到Miss Chok 还有另外一个rock他们的lecturer....
所以我们一起去湾仔吃咯~~
Hor!!zareth!!有够下咯你....说要出来玩...
结果是要Cherrie载你去campus阿!!!
看破咯~xD

原来Miss Chok去campus那里改我们的考卷....
天啊!!!考卷?!
"Miss Chok~我考得怎样???会Pass吗???"
Miss Chok 说:"你的...应该会pass 啦..."
"应该??!!Miss Chok...如果不会pass,你要尽量遮住你的眼睛改考卷哦~呵呵~"

在Zareth的家里拍的...==
一边眼睛大一边眼睛小.....O.o

在华人的博物馆外面拍的^^

华人的博物馆....
在里面其实不可以拍照的...
可是我们却拍了很多张...==
要死阿你们!!??

有看到我吗??呵呵~
躲在后面扮鬼脸~~

华人的传统乐器~

erm...这应该是陶器吧...
我也不太清楚....
HAHAHAHA!!!

我觉得有人很适合当model 哦~哈哈哈哈...xD
(Cherrie:" 靠...那个死zareth,到底拍好了没有啊?很热啊!!!!")


Cool Zareth~~
拍好了没??很热!!!

ROCK PAPARAZZI?? ==

看这个Rock...一直拍cherrie姐姐....
你是追星侦探吗?? or Paparazzi??

走走走~~

走走走~~

KUSO 的千手观音.....xD

三个臭皮匠???

又是F.I.R哈???
哈哈哈xD

不要脸的三人~~xD
Cherrie:"看我的阳光笑容~"
Hugo:"我要飞~"
Zareth:"我有爱心~~"

我是不是很会耍帅???哈哈哈哈

Cherrie,你个屁阿???哈哈哈哈xD

KUSO~

SOT SOT 的~


船夫~ ==
(Zareth 拍的....==)
Zareth还真的是够敢做下咯...zzz

在船里...
第一次搭这种船eh~~cool~~!! (乡巴佬)

我现在才发现我的呆样很像我老妈...hahaxD
oh yeah~ mummy...我像你eh~
(妈妈一定会说:"当然像我啦...要不然像谁??)
如果不像你,当然是像爸爸了啦....==''

Rock~
SMILE =)

前往Astana 那边的 Orchid Garden~


漂亮的景色~

Cherrie: HOT !! HOttt!!!

真的有这么热吗???
其实真的是很热=='''

到Orchid Garden那里真的会气死去!!!
因为在拜一没有开!!!Argh!!!
(全部都是rock的馊主意...==)
ROCKKKKKKKKKkkk!!!! >=(

从Orchid Garden回来的路上...
三个停止脚步给Zareth拍照=.=
Cherrie姐姐很像站得不耐烦这样咯....==

有看到一个疯子在前面跑吗??
Rock 阿....做么跑这么快???
被追杀啊??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下来是去什么R开头的PARK...==
不懂怎样spell..呵呵~

在炎热的太阳下...
我们在桥上拍照...
快拍啦!!!zareth!!很热eh!!!
Zareth: "我的眼睛不耐阳光啦!"
=.= 谁叫你要选这个方向....

帅哥哦~~Zareth Boss~!!!
看我的~!!!
吐水~!!!!@@

啊~!!!我的头喷水了~!!!xD

Erm...这张很像我显得出很MAN这样...
为什么叻???是旁边的关系吗??xD

Zareth~!
快拍啊!!我快撑不住了~!!!><''

我在泡澡吗???
呵呵~xD

掉下井里的我...xD

看!!有彩虹叻~~@@

接近5pm的太阳....
还是一样晒!!!

我的影子....
是不是我的影子比我真人潇洒?!= =



其实....还有很多照的...
只是有的拿不到....有的懒惰upload....有的是忘记upload去=.=
hiak hiak...xD

Zareth gor gor , Cherrie jie jie & Mr.Rock...
谢谢你们^^
很高兴能够跟你们一起出来玩....=)
你们要多喝水多休息哦~^^



终于写完了...本来不打算写的...
后来想了又想,不行!做事不可以半途而废!!
所以就逼着自己写完咯...
因为这也是我的美好回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