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May 14, 2010

2010年5月14日....的blog....

这天....erm..
很累...因为缺睡眠....
因为忙着update sibu blog...
早上又很早到图书馆.....
为了要炫耀我的netbook...
hahaxD
一到那边就被人抢去看...
ngaidi....
因为这netbook 是free 的...
use student id apply tm-net de...
不知道怎么解释啦...
因为是我哥哥请的...

在图书馆跟坤庆msn webcam chatting......
看他做几笨的动作下咯...
他在用ink指中指给我啊!!
最近你们是不是很流行指中指阿??= =
后来坤庆又做出很惊人的动作咯...
我跟albee , callie都吓到...
很好笑那动作...xD

NetBook!!!><

wao~~O.o



My new contact lens..

Super Barbie 16mm
bright brown colour...
RM60
expensive lar...
16mm?? why i wear will becum 14.5 mm leh??
cheat ppl de..zz
giv me wear xia becum dark brown qu..,,.
zzzz
photo with new contact lens....
bright brown becum dark brown...
zzz...

Cool Version de me =S



本来去图书馆做assignment的..
结果在那边写sibu trip 的 blog,...
hahaxD
assignment真的很难做!!!
T^T
坤庆!!!来救我!!!
他快做完了,我却还没开始...
haiz.....

2 comments:

aason said...

haha...跟我一摸一样的电脑...

Hugo Yii said...

lols....u oso apply tm-net k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