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May 22, 2010

自信呢???

我的自信在哪里呢??
为什么我每次都这么没有信心???
为什么???
不知道....

大哥超有自信的,二哥的自信就刚刚好...
那我呢???
为什么我会没有信心呢??
是因为二哥以前一直取笑我,使我变得没自信??
还是大哥之前考到烂成绩,因为他太过于自信了...
难道这样使我变得很没自信心...

还是...很多人不喜欢"太过于自信的人”,
使我变得不敢有自信??
说真的啦...我也是很不喜欢“过于多自信的人”...
真的很讨厌...
因为有些自信心高的人讲话很伤人...
很反感叻....

为什么我这么没有主见???
是因为我怕太有主见会让人讨厌...
我不敢尝试,
怕我的意见是错的...
怕后果不堪设想...
而且有时人家不听我的意见,
这样会使我失去信心...
我还能怎样???

这还能怪是谁的错吗??
怪二哥以前取笑我吗??
不!!!这完全是我的错!!
都怪我一点主见都没有...
什么都要听人的....
一点自信都没有....
什么事都不敢做....
都怪我太在意一切了....

我的每个朋友都一直骂我...
"为什么你一点主见都没有??"
"为什么你那么没有信心??"
"为什么你这么在意人家所说的东西??"
"你再这样下去,以后还会做了什么大事??"
"为什么你这么胆小,这么没用??"

还好他们都一直劝我要有信心....
可是我不敢尝试....
我二哥都劝过我了...
“阿煌,做事要有信心!!以前我只是跟你开玩笑的而已...”
可是我竟然忘了我跟他的承诺了...
还好我的“老板”又再次提醒我...
"Be Confident!! Please!!"
我又醒悟了....
对...我长大了...
必须在每件事都要有主见,有点信心....
要勇敢的去尝试!!!

我必须要有信心,有主见...
因为我已经长大了....
我不要在做以前的那个当时没自信的我了....
我要做个"刚刚好的信心,刚刚好的主见"的人...
我可不想做个OVER的人....

加油!!!圣煌!!!
你一定行的!!!

" I CAN DO I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