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16, 2010

快吐血的一天...x(

%$&(*%*^)$%!!!
这assignment快把我逼死了!!!
这assignment真的是给我难到____吓死人!!!!!
tittle is "reading and reading process"...= =
请问这两个有差吗??
只不过多了一个process的字nia...zzz

早上一起来就没心做啊...
到了下午就跟ah bert and albee他们去the spring 的k box放松心情...
==还没开始做,就有压力了...zzz
college student 只需付rm13 (星期六)
要带student id...

看...
我在唱歌....会好听吗??
不知道...因为我一直都在假高音....hahahaxD
被朋友知道去....丢脸...x(

在k box 里和albee 拍照....


唱完歌后,没了声音....x(
手脚也没力了....

到了家...又开了电脑...
对电脑发呆着....
在想到底要怎样做...
结果发呆了许久....东西还没做的!!!
要死!!
当一开始做的时候,
我整个人发疯似的....

结果就在facebook一直呐喊着~
一直在法facebook喊着assignment不会做...
还向其他朋友求救...
还好坤庆有教我一些些....
但是我还是不知怎么做...
然后我就一直show我的苦脸给他看...=(

那时候坤庆就跟我说"be confident!! just keep going !!"
”no matter hw hard or hw difficult it is
u must trust tat u cn
den u cn
if u tnk u cnt
den u will never success in ur life
trust urself
u cn do it
u oso cn do what d others cn
coz u r also a HUMAN BEING“

就在那时候....
他唤醒了我的自信心...
我在想我的自信心到底跑哪去了??
我听了这些话之后,
我醒悟了...
我在想我为什么会被一个assignment难倒呢??
所以做事要有信心!!!
谢谢你...坤庆...
很高兴认识到你这个朋友=)

而且你还蛮会支持我这个blog吗....
还在那边等我的blog update....
好啦好啦....update给你看咯...xD

明天再继续我的assignment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