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y 13, 2010

Zareth Gor Gor's Birthday ^^

今天是我的Zareth gor gor 的生日....^^
谁是zareth??
他就是我最敬佩的学长^^
可是他不是我那科的学长....
haiz...可惜...
他是hotel management 的..

你们是很好奇我怎样认识到这个学长吧??
说来话长....
就是orientation那天咯...
亏jeffrey把我拉到hotel management 那里...
那我的business management好学长学姐呢?? T__T


跟albee &jeffrey合钱买给Zareth gor gor 的生日蛋糕...^^
美叻??
想知道价钱吗??
RM**
不告诉你们...秘密...
有诚意送就是了咯...
Hills 的湾仔帮zareth庆祝生日^^
每天去湾仔报道..xD

waiseh!!帅哥...xD
除了中间那个...旁边的是帅哥...
我很肥eh..=(
该减肥了....

花样男子?? xD
我的脸几臭下咯..
helo??!!
这叫耍酷!!!xD

衫棌版的F.I.R ???
lolxx~~

three brother ^^

Me and Zareth Gor Gor ^^

我要拍照...
来~给我拍下~

waiya...xiaoyu 还给我遮脸叻...
jeffrey,= = 你干吗??

xiao yu 拍我,那我遮脸也拍xiao yu...xD


Zareth gor gor 切蛋糕了...
切阿切~
Jeffrey,你笑什么??
很贪吃哦你...xD
那个xiao yu就在旁边很用功读书咯...


还在切.....
看jeffrey 的难看一面...
挖嘴巴阿..xD


会好吃吗??
为什么我没有在里面??
因为我在帮他们拍照阿...==

算了...我自己拍自己咯...
T__T

Me and Albee Tnay ^^

Albee and me^^


Xiao Yu 很努力哦....
背东西背到头痛..
hahaxD



庆祝好zareth生日之后,
就回图书馆...
图书馆电梯坏了..
有够下咯....
还要爬楼梯....
累死人....= =

在图书馆拍的自恋照...=S
有注意到我的眼睛特别肿吗??
就是昨天吃的tomyam mee 咯...
耳朵没烂,却给我肿在眼睛那里...==


看!!!
xiao yu又很用功背书了...xD

回到学校就考quiz(essay)咯..
不会写啦....
还好今天早上zareth 有叫我们一些些...
要不然真的是交白卷了咯...
谢谢Zareth gor gor!!^^

今天放学又给Mik &Jeffrey 欺负...
==#
blog 写完了...你们满意了吧??
别再催我了....=S
hahaxD
谢谢你们的支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