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23, 2010

不是我不想回家...是我真的回不了家....

haiz.....(无奈)
不是我不想回家...是我真的回不了家....
为什么你都不听我的解释呢??
听了我的解释,还一直说我是坏孩子...

以前回家又给你骂,现在不回又给你骂...
你的心里到底在想什么???
我现在回的话,只能回几天就要过来这里了...
因为29号又有节目了...
因为要跟朋友去damai beach玩....

在这里你就说,
"在你的眼里只有朋友重要??
那家人就不重要了??"
妈...我不是这个意思...
朋友特地从sibu过来这里玩。
而且我已经答应他们了,
总不能叫我放他们飞机吧??

而且我现在银行户口严重缺钱,
因为这个月一直花钱买需要的物品....
而且哥哥还一直叫我帮忙还电费水费internet费....
所以我现在真的没钱了...
我现在还要存钱去damai beach的...

如果可以不去damai beach,
我早已不去了,回家去了....
可是我已经跟朋友约好了.....
没办法....haiz..

如果你真的很想我回去的话...
那我会尽量想办法乔下回去的....

妈....
我在你眼里永远是个坏孩子吗??
那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让你满意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