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May 16, 2010

累到快吐血的一天....x(

今天真的快累死了!!!
今天家里大扫除...
好累好累!!!
做了一整天只是为了一张桌子....
因为他们说要把屋子收拾干干净净的...
等下屋主会送桌子来...
为了不让屋主看到屋子肮脏...
所以就打扫咯...
bo bian.....

结果...屋主只来一下...屋子连屋子都没有看啊!!!
火大!!Grr!!!
害我今天浪费这么多精力和时间打扫!!!
我的assignment还没开始的...=((
本来晚上要开始做的...
结果选举的东西弄到我很烦!!!
结果就一直等成绩出咯....

结果DAP赢了!!!
woo~~
我明明不会管这些政治的东西的..
结果被哥哥跟朋友影响去...==~
我看我真的要去忙我的assignment了...
好爱睡哦...==zzzZ

这就是我一直等待的桌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