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May 4, 2010

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早又是很早到学校的图书馆..要死!!
Jeffrey 9点就到了..我10点才到...哈哈
真的是要人命!!啊!!!
一直找资料..怎样找都找不到..= =
找不到就跑去玩facebook....哈哈哈 xD
我们就做到12点,然后就去吃新加坡鸡饭...
Ngaitii...一说到这个就...haiz
那个jeffrey真的是弄我感到不知所措!!!
他竟然敢敢骂那边的waiter和supervisor啊!!!!
敢作!!!我那时候的脸不知要往哪放才好...=.=
因为waiter 对我们大声说话,说是我们自己点错东西....
haiz~~



吃完午餐就去学院了咯....
在学院等班开门咯...
没事做的时候拍的....我们俩要把他踢掉!!!!
哈哈哈哈哈!!!
Jeffrey: 看我的无影脚~!!!
Hugo(me): 看我的金刚脚~!!!
camera girl = Albee Tnay




我的朋友和lecturer挖我包包...
然后他们竟然吓倒!!哈哈...
他们问我“为什么带枕头来?!!”
我就说因为包包很大啊...
没有东西放阿...
怕包包扁扁的,不好看...
所以就塞枕头进去咯....
这样才能使包包变成很丰满...哈哈
他们听下,觉得很sweat去...==||


我的cute枕头~哈哈
带来学院睡觉...哈哈哈哈

看~我在班上睡得挺熟的~zzZZ
先声明哦...
我是在还没上课之前睡觉,而不是lecturer教书的时候睡觉..= =

戴Mik的COOL COOL 眼镜~~
帅!!!(我的意思是说给Mik戴是很帅,而不是讲我....==)


Mik~ Mik~!!!
you wan fight har?! Keep ask me" ni jou kai(你走开)"
helo?? is " ni zou kai" lar....hahaxD
这个就是一直gek我的那个菲律宾人咯....
人家可是很多粉丝哦....(NURSING students)
这张照片真的是要打架的脸那样...
hey?!!不爽我啊?!!hahaxD


我朋友~~=D
Jeffrey & Mik....hardworking boys
他们两个很用功咯....也对我蛮好的...哈哈...
很喜欢这两位....一直逗我笑...
还有其他的朋友也是很喜欢....^^(因为没有拍到他们)

就其实很讨厌有一位咯...sien ar!!他很好恋啦!!
是谁呢?不跟你说 =X 因为我们一伙的都已经知道了...

Ngaiti!!! 又要写essay!!很难写eh!!!
在班上玩lecturer电脑..xD
回家再写...因为在家才有心情写...
在班上太吵了...写不下....哈哈
其实这篇作文是一组写的...
即然我那组都已经有人写了...
所以我回家再自己写过..
要自己写的才能学到东西...




不写了..我要去做功课了.....Bye~


1 comment:

Phoebe Yii said...

Walao eh u...slping jor...tat pillow de eyes hw edit de ar?[[[[[i think u should get a NEW CHATBOX...i rite on it but i doesn't any comment on the box t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