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May 27, 2010

25/5 - 27/5 这几天....过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这几天....
过得一点意义都没有.....
就只有睡觉,起床,吃,玩电脑,冲凉,睡觉...
就酱咯....
这假期快把我闷死了.....zzz

惨咯...
这几天还没拿起书读英文的...==
明明说好要在这假期读英文的说....
结果...好懒惰读哦...
一心只想出去玩而已.....
都没有心情读书....
心里只有想回家乡,或者跟朋友出去玩....

haiz~~
最近做什么事都很懒惰咯....
或者是没心做咯...
但是!!!
但是玩就是有心玩咯....
不会懒惰去玩咯....嘿嘿~
这就是顽皮的射手座的个性...

明天开始就很没空了...
因为我的朋友和我的堂姐都来古晋...
要死...不早来啊???
哈哈....xD

我现在有很多灵感写心情部落格eh...
可是有点懒惰写..哈哈...
怎么办??
我亲爱的读者们...你们想要看吗???
求我咯....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