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Monday, May 17, 2010

rushing my assignment!! and....presentation!!!

昨晚赶assignment赶到3点才睡... T^T
还没赶完咯.....没办法啊...真的很爱睡了...
而且明天要很早起去图书馆报到...==
今早10点才到图书馆...迟到一小时....
很累啊....要赖床阿....= =
到了那边就开始做assignment...
haiz~


看!!!坤庆在做什么??!!
他在试用alex上网订的“去黑眼圈霜” ==||
先生,压力大吗??

12点了...去吃午餐....
看...帅哥在等某人.....
他等到不耐烦咯....想打那个人了....
(其实我拍他是因为给他的粉丝看的,没想到他也有粉丝....zzz)

我和坤庆^^
Friend forever~~
坤庆的粉丝~你们会嫉妒吗??
看!!!我跟他合照eh!!
hahahhahaxD
我们又到Hills 的湾仔报到了~
帅哥~快点点东西咯....

坤庆吃一半的...==
是他叫我拍下来的....
他的Mee Jawa Special (chicken) Rm8
有钱人吃的...xD

我的Mee Jawa (beef) no special 的咯....
Rm5.8 没钱人吃的...T^T
坤庆叫我一起点mee jawa吃...==


在presentation之前拍的照片....^^
==今天真的不懂有presentation...
还要临时准备.....
今天的表现好差哦....><""

Meat and Mik~~xD
Lili~~有人抢你的mik 哦...hahahhahaxD

我和气质的Michelle^^


我和活泼的Callie....^^
就是要欺负你哦...
blerk..;p

接下来是和小鱼的合照....^^
那个meat很吵阿...
haha...开玩笑xD

sexy xiaoyu....act cute de me..xD

读书仔的我=.=

读书仔的坤庆.....==
还拿我的电话自拍啊...zz

waiseh...坤庆很勤劳莫~~
用我的netbook改他的assignment...
袁坤庆!!!你也害了我也要改掉我的assignment!!!
说什么要double spacing 咯...
讲什么老师说打每个字都要让两格...==
结果不是....Grr!!!!


你看!!!
Bully case again!!!
Mik掐我啊!!!

坤庆.....他打算骑我的motorbike回...
erm...你保险买了没??
hahahaxD


写完了...是时候回去赶我的assignment了....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