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May 19, 2010

最后一堂的academic english..=(

今天....是上academic english最后一堂了.....
有点不舍得lecturar和朋友.....
haiz....时间过得真快....
一个月就这么快的过了....=(
星期五就考试了....要死命去拼了....x(
我一定要PASS这科!!!
明天要很努力猛温习了.....

接下来就是今天的所拍的美好回忆的照片...(好奇怪的形容)

jeffrey努力地在读书....
waiseh....jeffrey的粉丝...
注意咯.....我再帮你们拍他的照片哦....

Alex.....(keroro)xD

吃完午餐,就回学院等班的门开,,,,
没事做的我就在那边跳pink panter的舞.... =。=


坤庆的写真....==
粉丝们....开心了吧??

我跟坤庆明星合照哦...==''

Emo Jeffrey...
粉丝们...他是不是很帅??
哈哈哈...xD

MIk....point me middle finger again.. ==
so bad...zz
lili~ur mik ~~xD

Maria and经纪人喝水...


我们3个....好朋友???
==当然是好朋友啦....

我和我的buddy and lecturar 的照片^^

happy and smile always^^


朋友,我们以后个个都走不同的路了.....
不管发生什么事,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永远不会改变!!!
我们不可以忘记彼此哦^^
有空时,早上记得来学院的图书馆报到...见个面,聊个天^^
希望我们以后还有机会一起读一班,虽然我们的course不同...
但是还有两科一样的,就如pengajian malaysia 和 Moral....

朋友,我们来约个约定吧...
我们要一起努力读书,
考好成绩,做个top student!!
来完成自己的梦想!!^^
加油!!!我的朋友!!!

虽然我们只认识一两个月....
但很高兴能做你们的好朋友...
要记住我们在一起玩的美好回忆....
也要谢谢你们的照顾^^


很高兴认识到你们!!! :')
我爱你们!!!><''


另外,我们也要谢谢我们的lecturar NANA~(Miss Chok Fui Na)
谢谢你这一两个月都这么细心地教导我们^^
谢谢你~Ah Chok^^


还有谢谢我的朋友这么支持我的blog...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