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April 30, 2010

我到底怎么了?

我在想什么??
不知道...心情好复杂...
在这里遇到很多不愉快的事...
就跟很多朋友吵架..
不知为什么...
在这里虽然交到很多新朋友...
但是就一直跟很多旧朋友闹不合...
是我变了吗??
或许吧....
不过我已经和他们和好了~^^
我真的很想念我诗巫的朋友...
朋友,突然好想你们哦...

我到底怎么了??!!
我也不清楚我是怎么了...
最近会很常感到莫名其妙的失落和伤感.....
也许我在下一秒就疯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来人啊~!!!
快准备车啊!!!
快把我送到精神院去!!

我的学院生活...过得还不错啦..
只是一直给course mate 欺负!! :'(
欺负=被他们gek
原来我的命运还是改变不了...
生出来就是给人gek的..xD
虽然好不容易交到菲律宾朋友.
结果现在一直给他用菲律宾语言gek我!!
过分eh他...T^T

上个月是读intensive english,
现在是读academic english.
这科是有考试的了!!SH*T!
很多功课eh..还有group presentation...
Ngai di!!!看来我真的要发奋图强了..
如果不会pass,我不就等着受死??!!
所以要猛着k英文书!!
英文英文!!!
我要把我的英文搞好!!
英文书,放马过来吧!!!
快死了我~!!!
真的要叫学长教我英文了...
加油啊!!圣煌~~(没力去)= =

现在有点不爽的就是...我家人....
他们竟然!!!竟然!!!
他们把我一个人丢在古晋的,自己跑去云顶玩!!!
这样像话吗??!
Grrr!!!哪里可以这样?! :'(
好过分哦!!哼~!!!

我现在在古晋真的很需要很多东西啦...
erm...我要...
我要大包包,大镜子,书桌,椅子(这是当然的阿,要不然有桌子没椅子?)
还有自己的netbook...我要拿来做assignment 的阿!!
所以要储很多钱来买这些东西咯....haiz...

该停写了...因为很爱睡了现在....以后应该要学习用英文来写blogger 了.....

2 comments:

Kevin said...

学英文是好事哦。来~~让我纠正你2个英文字吧~
1) blogger 是写blog的人。
2)blog 才是部落格。

你的博文 “以后应该要学习用英文来写blogger 了.....” 应该是 “以后应该要学习用英文来写blog 了.....”

学以致用吧~~

Hugo Yii said...

okok...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