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April 15, 2010

My Kuching’s Life

Erm….我终于有换blog 咯~ 哈哈..最近有点忙咯…还有点懒惰咯…哈哈…
忙的原因是>>忙着玩facebook~哈哈xD 不是啦!! 是忙着弄在kuching 的东西啦…
懒惰的原因是>> 懒惰就是懒惰啦..哈哈…其实是玩了facebook,就很懒写啊…哈哈
为什么我现在又会叻?因为现在突然不能ONLINE阿..好气人哦!!
没关系啦…
凡是都要往好的一方面想,要感谢没有line才会让我无聊在这边写blog啊…哈哈
Aiks..要进入正题了…别再废话了…呵呵~

3月27日搭着飞机到达古晋…好舍不得Sibu哦….T^T 我好想Sibu 和朋友哦….
ByeBye~我亲爱的朋友…我真的很想你们啦…现在也很想家啊…
到了古晋,大卫来机场接我…真的很谢谢大卫能抽空时间来接我....
在古晋住哥哥跟他朋友租的家…刚在古晋的生活有点辛苦麻烦啦…
刚开始真的很不顺利...做什么事都很衰...至从我车祸开始...
到古晋的第三天而已久车祸了...而且那天是去学校报名的那一天...第一天就车祸...
车祸后,衰事连连....麻烦事就出一大堆...
不过还有人跟我说我要感到庆幸了..因为我没有死于在那场车祸...=)

所以衰事一发生,我就跟自己说很幸运的我没有这么衰,这事很正常阿..没什么的..
凡是都要把事往好的一方面想...不可以一直往负面想...
如果你一直往负面想,事情就会发生得更糟...
如果你往好的一面去想的话,事情就会好转会过得很顺利...
这些都是我妈妈跟我说的..真的很有效诶...

另外,我还一直祷告...我希望我在古晋的一切能过得很顺利..
感谢主...能让我现在在古晋过得很平安顺利...又让我一下能交到很多新朋友=)
我现在开始能适应古晋的生活了...我这里的朋友也对我很好..很喜欢这里的朋友...
不过只能跟他们读一起两个月而已...haiz..。因为不同科...=(
命运总是玩弄人家..没关系啦..多交一些朋友...
现在英文课来了一个菲律宾人...><
那时真的很想去认识他...哈哈..
现在已经认识到了..只可惜他不会听华语....没关系啦..哈哈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大哥和大卫这么照顾我...谢谢你们=)
大哥,谢谢你帮我决绝在这里所有困难...
大卫,谢谢你在我很无助的时候陪伴我,帮助我...我在你那里也学到不少东西..

总而言之,
圣煌...加油!!!
你行的!!!
加油加油!!
是时候长大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