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February 12, 2010

又再次更文咯~哇…我已经很久没更文了…从1月14号到现在才有空更文…我真是大忙人啊~XD

Erm…要从哪里开始讲起呢??

↘国名服务~

→那就先从国名服务哪里讲起吧..死国名服务啊,耍我啊!!明明跟我说拜一(18/1)进的结果叻?! Waiya…. 等了一整天,都没有电话啊!!! SHIT!!Grrr…结果就拖到第二天咯~我想一定又不是今天进了结果真的不是…= =什么款啊!!! GRrrr…我要咬人了哦!!我好不容易说服我自己去的跟自己说去那边是玩的跟自己说不是进去受苦的结果到最后没进什么款啊!?这国名服务还好我还没去剪光头….要不然要光头过新年咯~weihar…我朋友啊多么希望我去啊!!! Hoi!!你们什么款啊!!有的人多麽希望不要看到我啊!!!还在那边yeah yeah 的(那时候说要进去的时候) = = 死不欠打的朋友还有的人是希望能看到我剪光头我没有力..Grrrrrr!!!

我还有想讲的东西啦~ Erm….

↘没进国名服务,就很常跟朋友出去喝茶~

= = 呵呵在家没事做就出去跟朋友喝茶咯要不然在家发霉??常和朋友出去喝茶,钱包一下变空去没钱了啦!!!啊!!!要死啊!!!爸妈一直骂我,叫我不要一直出去玩叫我在家帮忙做事跟朋友喝茶就是聊天咯~有时候听朋友他们讲笑话很开心不无聊….也可以忘记伤心的事有次出去喝茶喝到去朋友家过夜~好玩~整晚没睡….=.=|| 被朋友吵了可恶….

↘学摩多~ =,=|||

→一讲到学摩多….就很生气!!气死人啦….那个师父不让我考啊说我驾得不会稳就不让我考什么嘛每次当你看到我驾的时候,都是我最烂的时候了因为那时候很累诶!!Grrrrr..那个师父还当面讲我烂啊!!KNS 啦!!你只会讲不会教跑去教人学车…KNS的师父….一直不要给我考哦!!!我学很久了哦!!!我还学到中暑去,嘴巴还破4个洞天啊!!!还晒很黑去…T.T (我朋友说我嘴巴破洞是因为跟师父亲嘴…=.=||)

↘头发剪了(3/2)…. OMG!!!

→跟朋友一起剪头发头头以为拉头发比染头发快没想到是比较慢…=.=||| 结果全部朋友等我一个..~我变得很大牌莫~~真的很不好意思啦~paiseh paiseh….呵呵呵~等下!!!看看镜子的我我的头发啊啊啊啊啊…..T.T 头发不像头发去….我的头发拉下很丑去诶一直给朋友笑他们说我头发剪下很像有个整天只会”HIE ,HIE“叫的那个人天啊!!我真的有这么丑吗?我是靠头发见人和遮住我的大头的!!!

↘收拾房间~(4/2-5/2)

→本来是不想收拾房间的是因为太多蚊子而且哥哥们要回来了~他们说他们回来一定要看到房间收拾好本来很懒惰的,不想收的….就是有一晚没睡到觉咯~因为被蚊子吵和叮所以bo bian ~结果就一大早收拾咯…KAO!!!很多灰尘啊!!一直打喷嚏很多旧书都丢掉了没用了….哈哈….收得很辛苦….很多东西都丢掉了~~房间收拾好下,整个人一下能睡下去..真好睡~所以呢这个是要告诉我们要常收拾和要保持房间的干净~

↘运动会 = = (8/2 -9/2)

YooHoo~一年一度的敦化中学的运动会又来了~好期待哦~V>w等下….这很像不关我的事呵呵~)怎样?!我就是要去KEPO~拜托!!我去那边是帮忙的hor~我爸妈说我去那边hiao & 玩啊…KNS!!!去运动场那里当然是DUTY 帮红新月救人~我是不是很伟大叻?! hahahaXD 在那里我救了很多人eh…也不算是很多啦总之我在那边是有帮忙啦….现在不知为什么会很喜欢救人去以前不怎么喜欢可能以前是没有自信去救人吧…BSMM 那边有个NEW MEMBER很像LADY GAGA!!没想到她读我妹妹一班的….而且我妹还跟我说“阿煌,她就是我所说的我班的气质美女…”(晕去)第一天就晒黑了….T.T脸超红的!!!第二天打算不去的….朋友叫我去,没办法咯陪她去咯…aikz…第二天早上大塞车!!!上去差点迟到今天是运动会的开幕典礼,所以每个制服团体都要下去lintas hormat…所以我又和陈婷下去kepo ~等下!!!不是KEPO !!DUTY!!!….我们几热心下咯~~我们下去帮忙还给老师骂啊!!!讲我们在DUTY时候讲话啊!!真的是炸到!!老师, 我们是跟member解释一些东西啦没力去~

↘哥哥们回来了~^^(8/2 &10/2)

→二哥是(8/2)回来~好紧张哦因为我叫他在KL帮我买衣服然后听我哥哥说他买得很小件然后他叫我减肥!!什么款啊!Grrr….害我感到不安心去哪里能一下子瘦他那样瘦?!疯去?!这种任务我做不到啦!!>.<”结果从运动场回来,就很累了..也不理那些衣服能不能穿丢在一边衣服很美……

→大哥…(10/2)早上回来没有什么很期待他回来…Opps.. =X 不小心说出来有期待他回来啦…Haiya!! Erm…他回来就好咯~帮忙做事哈哈哈哈哈…..XD 还有叫他format 电脑~hahahaha…

↘跟二哥出去玩~~ ^^

(9/2) 跟二哥和喝茶的”Kar”去喝茶….去那边闲聊~还在那边拍了很多照~ (如果要看的话FB那里看…hahahahaXD(10/2) 又跟二哥和他朋友去TERMINAL那里唱K~很便宜诶!!又好!!本来大哥有跟的….结果不能..因为他要在家做事真是尽责的大哥!!!Weewhit~然后今天还去眼镜店换新的眼镜框因为眼镜款莫名其妙断去…=.=|l|

↘帮妈妈做蛋糕>< (10/2-11/2)

→我是我一个哦!!我一个帮妈妈做蛋糕哥哥本来说要帮的,结果叻?!统统跑去睡觉啊!!!像话吗?? =.= (晕去)做蛋糕做到凌晨3点多我们是从半夜12点开始做啦是不是很努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半夜才有心去做的啦我妈就是半夜才有空我可怜的妈妈~ 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