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不要去国民服务啦!!!!!

我不要去啦!!!
为什么不会在新年过后才叫我去啊?我不要在新年的时候变光头啦!!!
很丑诶!!
唉....没有办法啦...中到BUNIMAS那边..几衰下咯!!!
明明申请去JUNACO PARK的...
结果叻??给我去BUNIMAS啊!!!
BUNIMAS诶~听说的啦...
我很怕去那边诶...(我是怕阿兵哥,不是怕!!我还想跟鬼做朋友叻...==)
我也很怕去那边被人欺负诶!!
T.T 去那边受苦三个月诶!!!
三个月不能动电脑!!!Sienzz!!!
完蛋了咯!!东西还没准备!!不知要带什么去...
haiz...今年新年不能展现我最好看的一面了.....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