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有人叫我更文!!!

最近沉迷于在玩facebookcomment…所以没时间更文~XD

前几天真的有很多东西写啦可是懒惰写呵呵~不好意思呀~啦啦啦~

有段时间觉得facebook没东西玩 ….facebook game真的越玩越显….

所以去朋友家看鬼戏和唱K~ 呵呵~很好玩!!又有很多东西吃^^

所以最近放假吃肥去..T.T

最近也很多人找我MSN聊天~好忙噢~

其实我不想更文的….可是就是有人要看我更文阿~哪有办法叻?

Aikzz….人出名就是不一样啦~ 就是有人要看我的部落格….XD

哎呀??我怎么越写越多啊??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 woo~~

要在这里停笔不写啦~ 我要继续玩facebook comment~

好忙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