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后悔了…一错再错…唉~现在才知道自己做错了很多事….谢谢你了~朋友~

后悔了~一切的都来不及了~每次都是做出这种后悔的事我真的傻到!!!我没想到我现在做的东西比以前更惨!!每次做事没想到后果的我真的有够傻的!!好想去撞墙!!

人一但做错了选择,一但走错了路就很难返回了我尽然做错了选择,一直以来都选择爱上不该爱的人!!

爱情这类东东真的很烦很复杂爱情这东西好烦,我宁愿选择做一辈子的单身单身能自由自在,不用烦恼爱情的东西我希望我以后再也不要轻易喜欢上人了

TO:XX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追你七年我真傻为什么我当年会去追你呢?跟你在一起才三天还没牵手就分了!!丢脸死咯~~XD 以前对你超热情的,一直写一大堆的信息给你,没想到却得到你的几个字的回复现在就轮到你写给我了我也很冷淡对你回了几个字好好笑哦..为什么呢?对你没感觉了?我也不知道那时我也觉得你很烦你每年都会送我礼物,我感到有点内疚..每年只收你的礼物,不送你礼物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你什么对不起现在我没收到你的信息觉得有点怪怪的不知为什么我好像慢慢又开始对你有感觉了我现在才知道以前的最早的那个对我最好了可是我觉得我没能力去喜欢你真的感到很抱歉~对不起!!

TO:黑兔杰
我的知心朋友~希望你明天有空陪我出来跑步...我有好多心事想跟你说啦...因为哥哥都不在家,没地方可以吐心事了...烦死我了!!!我的心里隐藏了好多秘密!真的想说出来给你听!!只有你能陪我去散步了… T.T 不知要找谁了最好的知心的朋友不爱跑步所以没办法~

TO:海牛琪

还好有你这个朋友让我知道我做什么事是错的最近你不在,我也开始做了很多错的事,因为我忘记你的存在还好今晚恩有提到你的名字,让我又记得你了当我听到你的名字的时候,我才醒悟到我做错了很多事

TO:

不用讲了啦!!是我最好的知心朋友!!懂我最多秘密的人了!!XD谢谢你愿意听我的心事~呵呵~

谢谢啦你们!!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