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2013年1月2日


啊啊啊!! 最近我是怎么了?!
为什么我会变得这么懒惰?
这篇是我犹豫了3个小时才写的..
看来我要每天逼自己写部落格的习惯了..
这样我才不会变得越来越懒惰..

以前每天都有写部落格,
所以以前assignment 用2天就会赶完了.
现在都没有写部落格的习惯,
变的赶assignment 都要用两个星期来赶..

以前的我很喜欢写有的没的,
但是最近都不喜欢写东西..
变得很懒惰很懒惰..


今天都只是在睡觉,
什么事都没做..
等下半夜我要收拾我电脑里的东西!

前年朋友给我的连戏剧,
我到现在都没有空看啊啊啊!!
为何我这么懒这么忙? :(
要改掉这个懒惰的坏习惯啦..
我承认我现在很不甘愿更文..
感觉自己好像在做assignment..
惨了我 = =
以前的我是很喜欢写部落格的..


这次的放假,
我好像越吃越肥了..
是时候控制自己了.. zzz




这是2012年中的时候..


现在..
一样的乱..
反而多了更多东西..
都没空收拾啊啊啊..

是时候收拾了!!
收拾好后,
我会跟大家分享我以前有趣的事哟 ^^



p/s : 今天没有自拍照.  (我应该已经和你们说了原因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