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August 12, 2012

回乡假期(11/8)


终于,
我又放假了.
虽然这次放假是两个月,
但是
这次回来诗巫只两个星期.

因为我觉得,
我在古晋还有很多事未完成.
不是我不想待在Sibu,
不是我不孝...
对不起爸妈.
我有口难言.
好朋友会知道我为什么会这么做.

我只是希望这次假期能够过得快乐点,
过得轻松点.
只是想好好休息,
过着懒散的学院生的假期生活..
因为我已经好久没享受学院生的生活了.
因为最近都忙于工作.


我已经好久没有好好更文了.
也好久没有整理我的部落格了.
所以我的部落格有些变动.




希望大家能够祝我有个愉快的假期! ;)
有空的话, 
一定会更文给大家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