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离开损友..(27/11)

[这篇很长...或许太多废话,太多抱怨的话...你们不看也行^^ 这里全部都是我的心声而已...]

今早....
上microeconomic的课,
我才发现...
原来我很多东西都跟不上...
都没有学到...
都不知道老师在说什么...
我觉得我又荒废这个学期了...
当时的我整个人没有心情...
为什么我又荒废这个学期呢?
为什么我不好好珍惜这个学期去读书呢?

算了...
现在浪费时间心情不好也没用...
还是在班上专心听课比较好..
只有剩一点点时间去听课了...
要好好把握...
那些帐等下再自己回家自我检讨...
上个学期荒废是因为一场车祸,
而毁了我的上课的心..
抱着伤去上课是多么辛苦的..
而且一到家就没什么时间读书..
因为全部时间花在休息养病..

余圣煌...
那你为什么又荒废了这一个学期呢?
原因是...
因为不懂得安排自己的时间,
一半是自己误交损友.\...
也不能怪交错朋友...
因为是自己眼睛没有睁大去观察...
还好有朋友一直劝着我...
不然我现在都还没察觉到..
我有可能还在堕落中呢!

刚第一次看到他的时候就觉得这个人不怎么好.
显得很可恶很可恨...
过后,他和他的朋友闹不合吵架...
就这样他突然跑过来跟我好..
我就觉得很惊讶...
后来我就觉得他对朋友蛮不错的...
慢慢的...跟他成为了所谓的“好”友...

然而他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一直以来我都一直在包容他..
他每天都会跟一个朋友吵架..
因为朋友真的不耐他的脾气,款,讲话方式...
他开口闭口都是粗话...

到后来...
我越来越信任你这位朋友..
但是你呢...?
你只是把我当成利用或娱乐的工具罢了...
而我一直傻傻的都把好的跟你分享..
什么都替你想...
你...
闷的时候就一直来我家烦我...
烦到三更半夜...
没有让我好睡过...
我真的很忙的时候,没空理你的时候,
你却在那边一直呱呱叫说:
“算了啦~朋友做到这样啦~”
你从都不会替我着想...
你完全只是为你自己着想罢了...
你会自私吗?
这...我都不在意这些...

每次还要我陪他吸二手烟..
刚开始就还好..
就什么都包容这他,随着他...
但是久了,就真的不能耐了...
他还想教我学抽烟..
呵呵...对不起..
我从小就答应过我自己绝不抽烟...
你有次还说过你要戒烟..
好..我相信你..
但是..你有做到吗??
你戒烟两天后,你又开始抽了...
你每次所说的东西都没有做到..
你知道我那时候很生气吗?
知道为什么很生气吗?
因为只有我一个很在意你这个朋友而已...
竟然你都劝不听,
这样我也不要浪费我的口水去劝你了...

慢慢的...
我真的才发现你真的很自私!!!
完全只是为你自己一个人着想而已!!
每次叫人不要这么努力读书..
叫我们不要这么努力赶assignment...
我..就是笨笨的听他的话...
什么都是last minute赶出来...
给你last minute 当然轻松啊...
因为你厉害吗...
当你功课上不会的时候...
你还偷偷的跑去向朋友请教...
而我就痴痴等着你教,笨笨的给你骗...
学业上只是叫你帮忙一点,
你就不能...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来烦我..
而且还特地选我要读书的时候...
你还真的挺厉害的吗...
怕我读书赢你啊?
对不起...我没有你这么聪明...
我没有你这么厉害...

在这里我才明白原来你说我们是猪朋狗友的意思了...
而不是互相帮忙的好朋友...
学业上有困难时,却都不要帮忙...
还在那里装蒜说不懂怎么做...
原来你只是把我当成娱乐工具...
闷的时候才来找我哈拉...
原来你不敢称我们是best friend 的原因是...
你只是想利用我而已...
厉害厉害...

你每次说的话就像放屁一样...
说的好听,做得就像大便一样...
每次说一套,做一套...
说说只是让人家开心而已...
到最后只是让人失望而已..
assignment 说要一起一组,
到最后人数超过,
你就想把我丢给压轴在一组..
就还好...我朋友好心收留了我..
而你呢..?
我只能说你这个人很现实...
看到人家没有用处就把人丢到一边..
你...很棒...=)

每次口口声声一直说人家利用你..
emm...请问是谁先利用谁啊?
其实利用人的人是你.
你完全是“做贼的先喊抓贼吗”
佩服你...

不要一直说人家在利用你...
如果你觉得人家在利用你,
这就代表你不愿意帮忙..
如果不愿意帮忙,就不用帮..
因为人家没有拿着刀逼你..

每次跟人吵架时,
就一直说是人家的错..
说你自己没有错...
而我就笨笨的信你的话...
你还说他们自动跟你道歉...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你先道歉...
他们才勉强找回你而已..
人家会跟你吵架是因为你太吵,
讲话的态度不好..
而不是人家的脾气不好...!
你的过分的在意只会让觉得反感而已!

你的玩笑不是玩笑,
而是人身攻击...
人身攻击就算了..
你还要在全部人面前这样取笑我...
这样你爽了吗?


一切都是我太天真...
以前却笨笨的相信你的话...
都怪我太信任你...
什么都听你的...
我就这样笨笨的给你牵着鼻子走...
但是我现在醒了..
不再是以前给你牵着鼻子走的傻子..


现在我慢慢远离你是有我自己的原因..
因为你的态度真的是越来越糟...
我真的不能接受你现在说话的态度..
我的远离是因为要让你检讨你自己...
看看你到底哪里做错了..
因为我不管我怎么说,你都说不听...
那我只好远离你...
希望你能够清醒...
如果还不清醒,
那我也不懂该怎么做了...
我做的该做了...

现在接近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了...
现在只剩两个星期多了..
我看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不能再这样玩下去了...

我现在终于了解误交损友是什么感觉了...


有句话能够说明到现在这个社会:
"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谢谢你让我知道这句的意义了...
下个学期,
我要努力读书...
我一定要有几科赢你...
不要再让你看不起!
下个学期我再也不会像之前那样自甘堕落了..
我会更努力读书以考好成绩..
不要让父母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