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Friday, November 12, 2010

劣质的代替品...

我是个代替品...
在有些人的眼里永远都是代替品...
我真的很不想做代替品....
我想做我真正的自己...
我已经做了很多人代替品...

之前人人都说我长得有点像二哥...
很有二哥的影子....
有点像他,有点他的影子...
这是当然的阿...
因为我们是同一个父母同一个家庭长大...
我承认...
我走了二哥的影子走了一年了...
因为那时候的我都很没有自信..
什么都学他...
然而我现在有自信,
我现在努力寻找真正的自己...
找出自己的特色...
因为我不想做他的代替品...
就算是,
也只是个劣质的代替品...

有些人...
没了朋友,被朋友抛弃...
就来找我跟我交朋友..
我没有在意这个...
我在意的是...
你一直拿着我跟以前的朋友做比较...
我真的不喜欢被人拿来跟谁做比较...
因为我就是我自己...
如果我哪里不好,
请不要怪我...
因为我不是他...

有些朋友失恋了...
我可以做你们的开心果...
但是不能做你们的代替品,备胎...
因为我不是你们的男友...
所以我给不了你们要的爱..
我只会逗你开心...
不要把我管到这么严...
因为我只是你的普通朋友...
请体谅我的忙碌...
不要因为我没空顾虑到你们的感受...
你们就在那里说我无情...

我受够了..
不想再做任何人的代替品...
我不想做个劣质的代替品...
因为我就是我...
如果觉得我哪里不好...
请你离开我..
不要来找我...
因为我就是我...
再也不是谁的代替品...

射手座的我...
我很爱自由...
你越是绑着我不放..
我越是想逃...

沙...
抓得越紧..
失去得越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