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November 7, 2010

帮alice庆祝生日^^(5/11)

这晚(5/11)我们去D11那里帮alice庆祝生日~
那天晚上还看到坤庆跟女友一起在那边吃火锅叻~
几sweet下~~
那晚还好我有带digital camera咯~
不然她们就要用电话烂烂的相术来拍照咯~
哈哈哈哈~!!
你们要感谢我!!!
Muahahhahahha!!XD


Yeahh~~
开动咯~
吃火锅咯~

清理那个beng的锅...
haiya...不懂怎么说...><
Emm...
这位阿姨...
不不不~~XD
欣慧小姐..
你手上拿的是什么??
SATAY??xD
wee???
what are you doing??
Naruto??
查克拉不够啊??xD
我和寿星Alice^^

Nursing全家福~
严肃chin....
可是那个穿蓝衣的没有严肃到wor....xD

接吻??
还是要打架??xD

严肃的一面2~
那晚...
整桌全部都是女的~
只有我一个男的~~XD
坤庆还说我很幸福==''
我觉得不会叻...
阴气很重~~XD


把蜡烛咬出来~
Alice 的生日蛋糕~
特别叻??
很美eh...><
我们之前都不舍得吃~~><

Alice, 希望你在那晚会是个最开心,最难忘的18岁生日^^
虽然我什么都没做~><
我只是出席你的生日,
帮忙拍照而已~><

莉丽~~!! XD
你在干舍呢??!
许愿??祷告??等食物??
还是想念某人??xD
我和wee姐~
我们很像情侣档hor?? xD
没有啦~
我们只是像姐弟那样而已~
她有她自己的喜欢人,
我也有我自己喜欢的人. :)

SONY ERICSON X10 啦喂!!!
Louis 的X10..
听louis 说比iphone 4 烂...
有这回事?? (本来的..)
他说他不拿iphone4的原因是太多人拿了==''
原来他要跟人与众不同~

过后就跟louis去cyber 玩left4dead~
超好玩的~~
呼呼`~
差点玩上瘾呢~
哇咔咔咔咔~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这幅contact lens是多么的丑....==
以前用手机拍出来的效果都很美...
现在用digital camera拍出来的效果就...丑到爆!!!
因为太明了==''
这幅contact lens 看过去很假~
现在有点后悔买去~~
哈哈哈~

这晚...
我们每个人都玩得很开心..^^
都找回了自己的快乐,自己的疯狂...

把快乐带给大家,
把悲伤流给自己..
不要把悲伤推给人家,
不要渴望人家会同情你..
这样只是会让觉得你很烦而已...
因为他们都有自己的悲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