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关于我__射手座男孩

@_射手座的我_@


我爱自由,冒险,玩耍,忙碌..
你越是粘我,我越是害怕越想跑..
你越是不理我,我越是想烦你..
有时的我爱跟人唱反调...
我很迷信星座,
因为我相信...
我觉得很准...

射手座的我...
随和,随便;
做事很随便,
但是在爱情里不随便...
幼稚;
动作很幼稚,
讲话方式也超级幼稚...
天真;
容易给人家欺骗,
很容易相信朋友的谎话..
贪玩;
做事不认真,
玩什么都可以玩得很厉害..
last minute 才能认真得起来..
糊涂;
做每件事都超级糊涂,
忘东忘西,
爱制造麻烦,
还好我的朋友都很愿意帮助我解决麻烦^^
直率;
讲话做事都很直,
做事不爱拐弯抹角...
所以有时会让人讨厌...
没耐心;
没有这么多耐心去等待一样东西...
做事都很着急..
坦诚;
我不爱说骗话..
说了骗话对大家没什么好处...
所以每次都很诚实告诉人家实情..

我具有:

双鱼座的Emo和包容;
为爱而疯癫...
爱制造浪漫...
会一直包容身边朋友的缺点..

白羊座的冲动;
做每一件事都没有想到后果,
很冲动的做出选择..
做了选择后就在那边后悔...

天秤座的平等;
很拿不定主意..
因为都很希望双方都可以得到一样的待遇...
不想让其中一方收到伤害...
常常成为中间人..

天蝎座的直觉;
我的直觉很常正确..
有70%都会对到..
一旦什么有趣的事,
都会去追究到底...

然而我现在最需要的是:

双子座的小聪明和观察力..
我缺乏了这些...
我会努力让自己去拥有这些..
我想观察我身边所有人的感受..
而且我要耍点小聪明去做每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