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考试逼近了:'(


剩12天就考试了...
怎么办?? :'(
很像一切都来不及准备这样..><
今天早上的quiz都不会做...><
因为念的东西全部忘了!!
做么会这样?!!

明天开始要停止玩电脑了~
不不不...!!
是“少”玩~
没有碰电脑一天的我会死~X)
haiya~ 顺便放放轻松吗~
书又不能逼着去读的><

明天真的要认真起来开始温习功课了!
因为这个学期在课堂上都没有认真学到什么东西...
因为这个学期发生了很多事情..=S
都没有好好专心上课..><
下个学期一定要那刀逼自己专心念书了!!XD
可是就是不知道下个学期又会发什么事..x(
我想应该不会了吧~
因为最近学会很多事情,适应很多东西了..^^
头脑开始回思考了~

现在唯一能逼自己读书是,
想想很多人都在看扁我...
一想到这个就有点火,
书就能马上读得进了...
原来我读书的秘诀是这样的哦...><


最近温书期间,
我开始会很想家了...><
很想回诗巫了...
回去给妈妈按摩放松身体~~
跟妹妹聊到通宵~
听着爸爸的骂人的声音~
看着家里的猫咪们懒洋洋躺在沙发椅睡觉~
跟朋友出去玩到痛快吃到痛快!! X)

诗巫...
我想你了...

看来我真的要认真读书了..
我不想再给其他人看扁...
我想要考好成绩,
不要让父母失望...
也要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知道我这个人没有很好欺负..
要让他们知道我读书也不是很差的..
一定要让他们刮目相看..
虽然赢不了他们..
但是也要输得好看...

圣煌,
你一定行的!
这个学期一定要全部给我pass!


书是为自己读的,
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好的未来...
书不是为父母而读的,
但是绝对不能让他们丢脸觉得自己的孩子花钱不会读书...
书读了只不过是让自己的知识提升一点点,
不给这社会的人看不起..

要不要读书,
决定权在你手上...
看你怎么选择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