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unday, December 5, 2010

奇迹!我会温书! :D (1-2/12)

奇迹!! 我竟然会自己拿起书本拿来读eh!!!
因为我的netbook借给我大哥做他的final project.
为什么要借给他呢?
因为他的laptop做到screen坏去阿!!
实在PRO莫他!!
佩服他!! XDXD
所以我星期二晚上,星期三和四整天借他...
我就牺牲不玩电脑咯~ T^T

拜四的fb's status:
电脑~电脑~我现在真的很需要到你~
一天没有你,我会死的!!
现在面临呼吸困难,缺氧状态~咦呜阿呃~!!
(我几白痴下咯==)


*听说我老家的电脑被雷劈坏了!!
再次无言...=0=
现在弄到我妹妹不能玩电脑去~
wakakaka!!
活该!!我现在一直取笑她不能玩电脑~
我真是个坏哥哥~XD

一半考试逼近了,一半没电脑玩~
所以就逼自己拿英文作文书出来念~
拿去年form5买,还翻不到10次以上的作文书~XD
ehh...别说我浪费~
其实我都不想花这些冤枉钱去买这种书咯...
我们是因为恐怖的老师叫我们买,
所以我们才买的~
相信去年跟我同班的同学懂我吧~XD
我翻开进去读,
没想到我已经忘记怎么写英文作文了!! ><''
而且里面我有很多英文字都不知道什么意思叻~><
我现在很需要的是字典字典~
在等妹妹从家里偷过来带来古晋给我用~XD

妹妹很快就要来古晋玩了~><
兴奋兴奋~
不过偏偏选在我快要考试的那天...=(
讨厌...不能陪她太久...
只能陪她玩下,就要滚去读书了..><

拜四(2/12)__
今天整天在学校都是在抄老师给的tips.><
(*原来老师也是偷偷的给我们tips叻...xD)
抄到累!!
因为太多tips了...
又不知道哪个会考出来...
唉..
很多东西读eh!!><
我看这次的考试很难熬哦...><
PEK CHEK arhh!

原来...
没了电脑...
我肯去动书哦...><''
没了电脑,
我一下子会变得很专心念书去...><

书读不进,
不能怪其他东西..
要怪就怪自己的意志能力不够好..
怪自己的自我控制不好...
如果读书环境不好,
可以选择换其他的地方读...
自己长大了,
应该懂要自己如何解决问题了...

现在想的事,
以后并一定会发生...
一切还是顺其自然比较好...
发白日梦也没用... =)

每次想的东西,
以后一定不会实现的..
反而弄巧成绌...
期望越大...
失望更大...
所以现在都不爱敢七想八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咳咳~~
helo helo~ testing 1,2,3~
不好意思~
在这里我可能要在下面弄在我的空间下~><
真的是不好意思nehh~
我是替朋友讨回一个公道!!
也顺便替天行道~XD
你们可以不用看下面的内容~><
因为我要在骂一个人~
我真的咽不下这口气!!><
1...
2...
3...
开始骂人~ XD
某人 facebook's status:
"Mind with your words,
and remember that you're not in the place that you belong to.
I've understand that violence can solve nothing,
how about you?
You're already 20 yet still can't get it?"

好吧..
我帮她回答你!!
"介意人家说的话很不好听?
那你有没有介意过你自己所说的话会过分吗?
每一句都是很伤人!
你以为这是玩笑吗?
不!!一点都不好笑!!!
对!!暴力是不能解决一切!!!
而你呢..?
你以为你乱讲话就不会惹事啊?
东西可以乱吃,话不能够乱讲!
明知道她比你大,你也应该要尊敬她这个长辈阿!
她只是看不下去,直说你而已.
你就这样玩不起哦?
她只是替全班人说出真心话而已!
你不知道全班人都不喜欢你吗?
你知道你在班上有多么的吵吗?
你不上课,人家还要上课啊!!
就因为这样,人家才讲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