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家人又来袭古晋了~ XD (8-10/12)

最近这几天都很忙...
过后应该又没空update blog 了..
因为final exam 了!!! ><
死料!! 这次真的死定了!!
所以这个就随便简单update下~
应该也不会写什么哲理了...><

写这3天在忙什莫东东呢~
这3天...
我家人来袭古晋!!
要死!! 偏偏选我没空的时候来!!><
害我没时间准备revision了...
救命啊!!
我现在都还没开始读的阿!!
拜一就考试了!!

爸爸,妈咪还有我妹妹来古晋玩~
所以这3天都在陪他们...
所以...没时间读书了...T^T



陪妈咪和妹妹去逛spring~
我妈咪就在这张照片的后面~
在这天我还有很多很多的收获呢~^^

我可爱又可恶的妹妹来古晋咯~
她来古晋的证据~
你是不是觉得我随便抓张照片来骗你们?
好!!
我抓张我跟她合照的~

合照1
合照2
为什么不要近近的合照呢?
这个问题问得好!!
因为我妹妹最近她的头发状况不好~(头发Q了~)
所以不爱近拍~XD



去叫妹妹催妈妈买donut吃~
Wakakaka~
妈妈就心想久久买一次咯~
我们俩开心到爆去!!!><
真的很好吃!!
给妈妈吃一口下,
妈妈吃后立刻皱眉头= =
我问妈妈:
"做么?!!不好吃咩??!还是太甜?"
妈妈竟然给我回答这个:
"hmm!!这东西...太了!!!"
整个人听下晕去!!XD


哈哈哈~头发拿来中分~
会笨吗我?? xD
我觉得很丑eh....
也有点女生==''

第一天在hotel过夜~
睡醒起来去吃hotel 的breakfast~
这张照片真的是水肿得很厉害!!==
肿到嘴唇不能缩小= =
吃好breakfast,
又爬回床上吹air-con睡觉~(猪一只)
因为我古晋的家没有air-con睡啊!! ><

这天下午陪妹妹shopping~
她要买短裤~
结果变成我自己买了==
因为没有她想要的~

第3天~
妈妈突然炸到我们家~
天啊!!
我们家又脏又乱~
结果妈妈边念边自动帮我们打扫~
我还把妈妈当佣人一样指示~ XD
我真是不孝的大少爷~ XD
到最后家一下给妈妈打扫得很干净~
赞啦!!
真不亏是母亲大人!!!

主...
您真的有听见我的话吗?
我以前所祈求的,
现在真的成真了...
谢谢您...♥
我爱您...=)

我以前多么希望自己怎么样这个怎么样...
现在真的一个一个慢慢浮现出来了...
或许...
祂看到我的努力...
所以就给我以前想要的成果...
以前我多么想自己能够帮助朋友做事..
但是都是帮倒忙...
不过...现在我终于能帮得上了...

这次真的要很努力读书了!!
虽然只剩两天..
不过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
这次一定要全部pass!!
绝对不可以fail一科!!
我不可以让我父母看不起!!
加油!!
圣煌!!你一定行的!!
你的擅长就是last minutes 读书的!
这没什么好怕的!! :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