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我的八卦事, 来当我的跟踪狂吧! XD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平安夜 (24/12)


平安夜~
早上下午在家里发霉~
晚上就有节目了~wakaka~
振杰载我去~
感恩!!!
而且节目也是他安排的!!
再次感恩!!><

本来是去美食节的…
但是因为有个人很大牌咯~
Bevin不能去,
所以去美食节的念头取消了..
为了她,
就去rejang park找她~
也顺便听锡安堂的平安夜节目~
平安夜吗…
身为基督徒的我应该去看看教会所呈现的平安夜的节目XD

当我一到rejang park时…
Bevin 都吓到我回来了~
因为我骗大家我25号回来诗巫~
Bevin 的情绪很激动哦~
我知道她很想我啦~
不要这么想我啦~><
感动neh~~ XD

过后,就去百盛那里找stephen~
(stephen在百盛做工)
因为没事做吗~XD
过后stephen放工,
等他姐姐shirley来载我们~
他姐姐,射手座,讲话一样搞笑!!XD
我超级崇拜她的!! XDD
他姐姐来后,
就带我们去美食节走走~
在那里看到很多facebook朋友..
看到忍忍,clement 还有其他等等…
歪歪说她有看到我…
有咩? ?==
不过就很开心能看到很多人^^


10点后…
我们去亲善吃我们最爱吃的水果冰!!!
啊啊啊~!!想死它阿!!
听说它又起价了 = =
我们就在那里聊呀聊~
聊很多 ~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聊到的啦…=(
欢乐的时光就是这么快的过去了..=(

等下..
我们也不忘了拍合照哦^^


Stephen,我,Aason.

Aason,Bevin,我^^
当初最要好,最疯狂的3个~

也顺便在这里祝大家:
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
(虽然是迟了..xD)

在那里…
看到很像你的身影…
那时候…
我真的整个人僵住..
心里整个凉住了…
立刻把手往脸遮住…
幸好不是你…
那么..
我到底…
在害怕什么…?
我也不清楚…

No comments: